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草木皆兵?多吃苹果也会变胖吗?

2016-01-19 07:2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苹果含糖量高吗?多吃苹果会让身体变胖吗?这些问题是不是一直困扰着爱吃苹果的你呢?一起来跟随小编的脚步了解苹果的小秘密吧!内容来源:PCLADY

苹果的糖分苹果的糖分

  一、苹果含糖量高

  苹果含糖量高吗?根据现在的科学测算,一个苹果之中,它的含糖量是百分之十左右,高的可以达到百分之十二,低的则是百分之九。也就是说,一百克苹果之中,可能会有约为十克的糖分。从这个数据看来,苹果还算是一种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常见的水果含糖量在百分之六左右,是比苹果的含糖平均量低的。

苹果能减肥么苹果能减肥么

  二、减肥可以吃苹果吗

  如果人们想要减肥的话,那么是不是可以吃苹果呢?对于这个问题,有相当多的人们比较担心。其实,从上面介绍苹果含糖量高吗这个问题的相关内容之中,人们可以看出,虽然它的含糖量比较高,不过一个普通苹果之中的含糖量,是不足以对人们的减肥形成影响的。而且苹果之中还有膳食纤维,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辅助作用。当然,前提是要适量食用。

哪些人不适合哪些人不适合

  三、哪些人们不适宜吃苹果

  对于身体健康的减肥者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之中是可以吃苹果的。不过,对于一些特殊情况的人们来说,如糖尿病患者来说,由于体内糖分的代谢活动不太好,因此,最好还是要不吃或者少吃。

文章关键词: 糖分 苹果 减肥 不适合 代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