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希尔顿VS中华小姐 惹火身材对对碰

2014年02月10日09:4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2014年开年以来,娱乐圈就好事不断。结婚产子的不说,单是女星们在镜头前的着装就足以沸腾娱乐圈。美国娱乐圈有希尔顿上演火辣透视装,香港娱乐圈有我们美丽性感的中华小姐。希尔顿VS中华小姐究竟谁的身材更惹火?网友点评才算数。

富家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富家名媛帕里斯-希尔顿

  近日,富家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格莱美预热派对,她身着一身黑色晚装长裙有大片透视区域,骨盆全露,私处隐现,性感爆棚。

希尔顿大爱透视装希尔顿大爱透视装

  希尔顿喜爱透视装绝非偶然,相信透视装才是她的真爱。相比刚才的照片此组照片还算收敛。紧身上衣却不穿内衣,美胸轮廓尽显,更伴有凸点诱惑。

希尔顿着装暴露是出了名的希尔顿着装暴露是出了名的

  希尔顿着装暴露是出了名的,吸引眼球的同时必不可少引来非议。不过一组组照片呈现的事实就是希尔顿大有暴露的资本。如此的丰乳肥臀,就算是天天透视出门,也会天天都有人欣赏。

中华小姐泳衣薄纱中华小姐泳衣薄纱

  中华小姐泳衣薄纱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于本月26日举行,16位佳丽以一件头桃红色泳装配薄纱上阵,首次会见传媒。

中华小姐泳衣薄纱中华小姐泳衣薄纱

  一向予人期望甚大的华姐,今年同样不负众望。16位佳丽个个长腿美胸,在泳衣薄纱的陪衬下更显性感妖娆。16位佳丽首次性感厮杀由此拉开序幕……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