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亲5次记不住脸 学吸睛亲和妆加深好印象

2014年02月10日07: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每到过年过节的时候,“剩男剩女”们最怕听到的问题就是“你找对象了没?”,最近有个悲催的姑娘,过年家里帮她安排了N多相亲,结果相到第五个人的时候,第一个人的脸都忘了…反过来想,别人相了很多女孩,也可能记不住她的脸。如果你想在相亲约会中给人留下深刻好印象,有朝一日寻得如意郎君,那不妨先学着化个吸睛又亲和的自然美人妆吧!

相亲必学吸睛亲和妆加深好印象

  关于男人对女人化妆的看法

  其实男人看不懂太潮流的妆容,像是彩色眼线、咬唇妆等,他们只会在意妆感干不干净,睫毛膏刷成了苍蝇腿、粉底浮在脸上、厚重的假睫毛、夸张的色彩都让他们难以接受。硬要说的话,多数人表示“眼唇”会决定第一印象!他们比较爱粉嫩水润唇,而眼线就不要太犀利飆太高,用咖啡色系反而多一点柔和感。

  妆容Point1:轻透粉底&局部遮瑕 打造完美肤质

  能完美遮瑕又薄透自然的底妆才是最优秀的,脸上的黑头毛孔色斑都要被藏起来,又不能厚重得像带了面具。因此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粉底产品,一层一层薄薄地上妆才能有薄透自然感。

STEP1

  STEP1  挤出约一粒珍珠大小的粉底量,点于两颊、额头、鼻子、下巴,用指腹从脸中央往外均匀推开。

STEP2

  STEP2  使用大海绵再次将整脸的粉底,轻压一次让底妆更加地服贴,避免不均匀的情况产生。

STEP3

  STEP3  黑眼圈是最在意的瑕疵,使用眼部专用的遮瑕品来修饰眼周的暗沉,一定要越薄透越好。

STEP4

  STEP4  最后,利用海绵将修饰后的瑕疵部分再次轻压,遮瑕品与底妆能更加地自然融合。

  编辑推荐底妆品:

  魅可/MAC 矿质润泽粉底液 30ml/420元

  MAC魅可2014年1月重磅新品养肤粉底液——Mineralize Moisture SPF15 Foundation-魅可矿质润泽粉底液SPF15,MAC魅可此次推出蕴含77种矿物质的精华粉底液,养护肌肤,即刻遮盖瑕疵和细纹,打造丝缎般自然柔光妆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