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国or搞怪 索契冬奥会各国队服时尚PK

2014年02月10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战斗种族俄罗斯办冬奥会引发了各方吐槽,先是爆出赛前一星期代表队入驻宾馆还像贫民窟一样修缮不力,再接着在开幕式上的烟火出现失误“五环变四环”。除却这些槽点不说,今天我们抱着时(tu)尚(cao)的眼光,一起看看这次冬奥会开幕式上各国代表队的队服都有哪些看(cao)点。

奥地利代表队奥地利代表队

  奥地利

  红通通的上衣搭配藏蓝色短裤,远看这一片红海还以为是中国代表队,走近一看愈发像某种知名巧克力品牌的包装纸。

澳大利亚代表队澳大利亚代表队

  澳大利亚

  本着“要想玩时尚,头上顶点黄”的宗旨,澳大利亚的运动健儿们为了彰显其国家四季如春的特点,把阳光都戴到了头上。

爱尔兰代表队爱尔兰代表队

  爱尔兰

  绿色本来象征着和平和希望,但是爱尔兰代表队穿着的绿色,既不是橄榄枝的草绿,也不是萌芽希望的嫩绿。一身绿衣绿裤加绿鞋的绿色系渐变和上衣绿色分层的设计,唯一能与之联系的绿色只有霉菌了。

意大利代表队意大利代表队

  意大利

  意大利作为许多知名奢侈品牌的发源地,起运动服的设计也体现这精致和优雅。没有过分的高调和炫目,藏蓝色的底色上通过线条修边的装饰体现着意式着装的品味。

英国代表队英国代表队

  英国

  皇家蓝配勃艮第红,英国的队服充满浓郁的英伦气息,精致考究的着装让人即使不看米字旗也能一眼分辨出这就是英国代表队。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