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IN运动衣 谁的身材经得住考验

2014-08-14 06:19: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衣一直被视为运动休闲的最佳服饰,但时尚圈女星们的运动衣装扮似乎走在了时尚前列,不仅显得青春活力,而且更有一种别样的性感魅力,那么到底哪位美妞的身材能经得住运动衣的考验?哪位明星的匀称身材又最让你艳羡呢?一起来看看这些身穿运动衣的美女明星们吧!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因为一对美乳和性感翘臀而闻名的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从来不会吝惜她的性感,日前金-卡戴珊身穿一条黑色紧身裤出现在记者的镜头前,和麦当娜一样,金-卡戴珊也是为我们大方的秀自己完美的臀型。

艾米-罗森艾米-罗森

  艾米-罗森

  好莱坞女星艾米-罗森在洛杉矶街头现身,罗森刚刚结束健身房的锻炼,一身紧身运动装加上发梢的点点汗水,不由让人感到了健康阳光的性感。

詹妮弗-劳伦斯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新晋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除了演技外,健康性感的体态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身简约的运动服并佩戴墨镜,同时配合这走路的气势,展示了她作为一名“武打巨星”的合格体魄和健康强壮的样子喔!“女汉子”有木有!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辣妈米兰达-可儿的好身材我们有目共睹,近日刚刚从健身房走出的米兰达·可儿身穿一套紧身的运动服,黑色的运动裤紧贴长腿,凸显了窈窕的身材曲线,白色的背心由于过薄,印花内衣若隐若现,很是性感。

阿什丽-格林尼阿什丽-格林尼

  阿什丽-格林尼

  野心魅惑女阿什丽-格林尼,一身运动装扮现身亮街头,如此有型有款,让运动装也变得时尚感十足。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维多利亚秘密性感女模、同时也是《变形金刚3》电影替代好莱坞女星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即使身穿运动装,还是能散发出令人难以抵挡的优雅魅力

麦莉-赛勒斯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好莱坞名媛麦莉-赛勒斯,蓝色BRA式运动背心惹眼又时尚完美,恰到好处的长度穿起来非常清凉,再配上一件同款七分运动裤,修身的设计运动起来非常方便。极具个性,非常惹眼。

文章关键词: 身材 女星 考验 运动衣 I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