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3个名人的身体缺陷你绝对想不到

2015-02-06 00:20: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可以做女演员或者模特的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颜值应该是比我们凡人要高些,但是这些好莱坞大明星的身体缺陷可能会让你觉得,“哇!原来他们也有跟我们凡人一样的困扰呢!”是不是这样心里就会好受点了。亲们,是不是看完了这篇文章后会觉得还是做个平凡人好。

LILY ALLENLILY ALLEN
 
  1、LILY ALLEN

  LILY ALLEN有三个乳头诶!并且她真的在一个电视节目里秀出来过。Tilda Swinton也有三个乳头,她就是演《返老还童》里那个布拉德皮特从小就爱上的女朋友,十分美丽优雅的女演员,这个女演员小时候甚至用自己的三个乳头恐吓过她哥哥!三个乳头?男演员身上也有。Mark Wahlberg就是那个有三个乳头的男人,就是那只一嘴脏话《泰迪熊》和《猩球崛起》的男主。但是他也拼不过One Direction的主唱Harry Styles,这哥们有4个乳头!Carrie Underwood是少数几个切除了自己第三个乳头的名人,她可能和《老友记》里的Chandler一样,并不知道其实三个乳头这种情况有多普遍。三个乳头会更性感吗?亲们来评评理吧!

GEMMA ARTERTONGEMMA ARTERTON
 
  2、GEMMA ARTERTON

  这位邦女郎的身体缺陷倒是可以帮她在《X战警》里争得一个角色,因为她有6根手指,每只手有6根!这种情况叫多指趾畸形,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是千分 之一。其实多余的指头是无害的,以前,医生会在那只多余的小指头尚未发育的时候用根线勒紧,切断那个指头的供血,久而久之那个指头就会自己脱落了,蛮残酷的蛤。现在可以做外科手术来切除它,不过在GEMMA ARTERTON还小的那个年代,医生就是这么处理你身体上那坨无辜的小息肉的。6只手指会不会更灵巧些?

MEGAN FOXMEGAN FOX
 
  3、MEGAN FOX

  Gemma还不是唯一一个有独特双手的美女女星,Megan 有两只大脚豆形状的大拇指,实际上更应该说是粗短的指头,看起来像多了一个大拇指。临床称之为D型指过短。算命的有种说法是,这是杀人犯的拇指。她之前出 演过一部恐怖片《詹妮弗的肉体》,倒的确是演了一个诡异的嗜血狂魔。有人说她的这个短粗的拇指不好看,但演《变形金刚》里的性感的女主角时,我们也没觉得她的缺陷给她减了多少分。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4. KATE BOSWORTH

  这位真人芭比的身体缺陷应该算是天赐的礼物吧,她的缺陷就是眼珠的颜色不一样。她的这种情况叫做异色症,所以她的右眼是棕褐色,而左眼是天蓝色。还有一位女演员Mila Kunis,《泰迪熊》里的女主,她也同时拥有一只棕色的眼睛和一只绿色的眼睛,不过她的情况比较受罪,因为她不是天生的,而是因为慢性虹膜炎导致了眼珠颜色变异,曾经因此还瞎了一阵子,同时还患上了白内障,直到后来做了手术才挽救了她的视力。这个才叫性感的猫咪眼吧。

KAROLINA KURKOVAKAROLINA KURKOVA
 
  5. KAROLINA KURKOVA

  这位维秘天使是没有肚脐眼的。所以她的硬照和走秀照片上,肚脐的位置都好像被P过了,内衣模特的确要求身体光滑,不过这样的在所有维秘超模里 也很难找出第二个了吧。所以在一群花一样美丽的维密天使里,至少我会因为她的这个特征记住她。Karolina没有透露过是因为什么疾病造成的,不过这很有可能是在她婴儿时期动过脐疝手术。大部分女孩子可能认为肚脐眼是越浅越好看的,可是到没有的时候,你能想象是什么概念吗?

JENNIFER GARNERJENNIFER GARNER
 
  6.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的身体缺陷看起来挺折磨人的,她的脚趾是有另一个指头覆盖在她的小脚趾上,看起来像两只叠在一起的mini小猪仔,这两只交叉的脚趾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穿某一种类型的鞋子造成的。不过,想想这个小猪蹄儿还是蛮可爱的呢。

KE$HAKE$HA

文章关键词: 身体 缺陷 名人 情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