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类最理想身高168cm 女星到底谁达标

2015-03-04 07:32: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上一则网帖称,科学家研究发现,人类最理想身高为168厘米,最佳变动范围是167~170厘米,演艺圈女星身高标注168的似乎特别常见,但是到底有哪些女星达标了呢?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168cm,拥有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看baby蹬着高跟鞋穿着小礼服的时候觉得她身材真是好到不行,腿也是又长又细,骨架还那么小!模特出身的Baby也属于公认的“死都穿不错星人”,懂得通过穿衣打扮去再放大她的腿长优势。

范冰冰范冰冰

  168cm的范冰冰一直被大家封为女神,与她迷人的外表是分不开的。她不仅拥有着精致的五官,特别是那典型的瓜子脸,是许多女人整容的模范,而且她还有着傲人的身材,十分性感。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170cm,被称为宅男女神的她本身长得清纯可人,在饰演小龙女的时候更是让人觉得灵气逼人很有女神气质。不得不说裙子真的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穿的衣服,只要穿上裙子,立马与众不同美艳无比。 

杨幂杨幂

  杨幂168cm因为杨幂的确拥有了小个子女生“显高”的一切要素:头小,骨骼纤细,还有那最不能不提的还是那双腿纤长的美腿。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165cm,她的美貌的确算不上倾国倾城,与许多美得张扬的女星相比,她甚至有些寡淡,但胜在她气质尚佳。

桂纶镁桂纶镁

  桂纶镁164cm,桂纶镁清纯甜美的气质,带给人一番全新的感觉,性感里不失优雅矜持,清纯中又不缺妖娆妩媚,再加上清爽干练的短发,整体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166cm,李冰冰知道如何去驾驭时尚,时尚就是越简单越有看点,越能体现个人不俗的时尚品味,不像某些女星,将数种时尚单品往身上堆砌,那其实一点也不时尚,白色衬衫搭配绿色短裤,衣服上的颜色与裤子相呼应,而且百搭的白色衬衫能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清新的气质展露无遗。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理想 168cm 盘点 身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