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锁骨秀美背 这些运动帮你锻炼肩背

2015-06-23 07:19: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反手摸肚脐的炫腹方式已经不流行了,如今正在刮起一阵锁骨放硬币的炫瘦之风。瘦子们可真是任性,炫腹还不够,还要继续丧心病狂的炫锁骨,让胖子们怎么活?不过夏天是穿开领和露背装的好时候,性感锁骨和漂亮的背部是必需品。别担心,选好了运动方法,就可练出美人锁骨和性感美背。

肩背塑型肩背塑型

  肩背塑形新方法:BODYCOMBAT 有氧战斗

  BODYCOMBAT是一种将中国武术、泰拳、西洋拳击、空手道、跆拳道等结合在一起的有氧健身课程,在注重锻炼耐力的同时提高全身的力量和灵活性,进行全面的体能调节,消耗大量卡路里,修整身体肌肉轮廓,雕塑曲线。在精心设计的动作套路配以动感音乐时,所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体能与精神的挑战,跟随音乐随心所欲地动起来,体会激情、力量和气势,兴奋不已。

  锻炼招式:

  NO.1 直拳

  训练部位:肩膀、腹部

  格斗站姿,用肩膀推动手臂向前出拳,击打对手鼻子或下巴部位,扭转髋关节,绷紧腹部。

炫腹不行炫锁骨 格斗塑形让你show出迷人锁骨  NO.2摆拳

  训练部位:肩膀、上背部

  双腿打开站立,大小臂90度,手肘抬至肩膀高度,由肩膀侧面出拳,击打对手面颊,注意出拳时转动髋关节,扭转脚跟,用腰腹力量带动手臂。

勾拳勾拳
  NO.3勾拳

  训练部位:背部、肩膀

  格斗站姿,手臂夹紧身体,由腰部向上出拳,扭转髋部及脚跟,推动身体,击打对手下巴。

  NO.4下肘击

  训练部位:上背部、肩膀

  大小臂夹紧,手臂抬至头部侧面,向斜下方击打,击打对手眉骨处,注意上半身转动,腹部内收。

文章关键词: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