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小众但是超高性价比眼霜推荐

2015年06月18日12:04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脸部护理中,眼部皮肤是最脆弱,最容易先变老的。

  如果可以保持眼部皮肤紧致,不松弛,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你绝对会比同龄人更年轻,更精神。

  今儿个就为大家奉上眼霜推荐的内容,统统是我用过的,跟着买不会错!

  法国FILORGA 360° 雕塑眼霜

  质地属于乳液型,旋转按压瓶方便又卫生,乳液质地清爽滋润好吸收。

  使用感很不错,非常水润,吸收好了之后眼周有点嘭嘭嘭的赶脚,一年四季都能用。

  个人感觉,这是一款初级抗老的眼霜,价格美好,产品美好,值得尝试。

  要是你的眼霜预算不多,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PTR龙血眼霜

  PTR一直是我的大爱,所以这款眼霜也算爱屋及乌

  因为眼霜质地偏向啫喱所以更推荐给油皮适用,干皮用起来可能会有些滋润不足,眼霜主打修护抗氧化,对于深处雾霾环境的同学来说还是很推荐的。

  Earthbound Organic眼纹小熨斗回春眼霜

  这罐就是大名鼎鼎的“眼纹小熨斗”。

  挖出来的状态,很像半融化的黄油,上眼的感觉也是有点油油的,需要长时间的按摩才能吸收,所以它的使用感受并不是那么美妙但重点是,它的持久效果也太好了吧。

  即使是在无比干燥的北京秋季,也可以维持大半天的水润感,干纹也通通变淡。

  更让人欢喜的是她得的价格是辣么和蔼可亲!

  英国Potion V.S. Base Formula眼胶

  这款Potion柏斯水晶眼胶是我比较早使用过的一款眼胶,一下子用了四罐。平均1个半月一罐,很好用。

  当你擦上它的第一感觉绝对就是一个字——水。

  但别看它是眼胶,滋润度却非常的好。

  我晚上睡觉喜欢把它当眼膜覆,不会长脂肪粒,补水效果ganggang的~~

  哇塞塞, 几款小众但是性价比超棒的眼霜,够你慢慢研究的了!

  18岁开始用眼霜一点也不早,到了30岁你就能看出早用的优势了,毫不夸张的说你能比同龄人年轻个好几岁。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眼霜 修护 性价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