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与爸爸一起看一部关于父亲的电影吧

2015年06月19日13:55  时尚专栏  作者: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周日就是父亲节了,也许你想和老爸表达些什么,却不太好意思说出口,最后不了了之。陪爸爸看一部关于父亲的电影吧,光影里的爸爸有的光环耀眼,有的背负着沉重的故事,但是他们无一例外的爱着自己的孩子,我的爸爸或许没有那么特别,但是他给我的爱和电影里的一分不差。

  他也许不是最聪明的爸爸,但是他用最爱的歌为我取名,用最多的时间陪伴我,在睡前读100遍我喜欢的故事,你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爸爸都能随时陪孩子去公园荡秋千的。

  我的爸爸不是个完美的人,也曾经把事情都搞砸了,但是只要能让我幸福,他就是那个不惜一切代价的人。

  即使在最窘迫的时候他也会保护好我的梦想,爸爸告诉我:“没有人可以说你不行,如果你有一个梦想,你就要捍卫它!”

  他教会我人生是一场游戏,会遇到很多挑战,但只要爸爸在一天就会保护我的快乐,即使是万劫不复的时刻!

  我的爸爸不是大人物,但是他有很多小智慧,只要有一点可能,他都会尽力满足我,所以也许我是唯一拥有 “钢的琴”的幸福孩子。

  为了让我成才,老爸会倾尽所有,看着他那么辛苦拼搏的背影,有时候我也觉得压力很大,我会努力的,爸爸。

  也有迫不得已的时候,爸爸只能选择暂时离开我去完成更重要的使命,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会信守承诺拼尽全力地回来。

  爸爸是个大忙人,没有太多时间陪我,但是如果我遇到危险,他就会披荆斩棘地来到我面前,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他也不怕!

  末日来临、天崩地裂!人们四散奔逃的时刻,虽然我害怕,但我不慌张,我知道爸爸一定会找到我,拯救我!

  爸爸总是保护我,甚至有些“保护过度”,以至于当我遇到心上人,老爸也要虎视眈眈,我知道爸爸有一点失落,宝贝被人夺走了,其实老爸你知道吗,你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男人。

  小时候最喜欢听爸爸说那些稀奇古怪的经历,长大之后却又觉得爸爸说的那么不可信,可当有天我认识到真相残酷的那一面,才意识到爸爸早已拥有面对真实的智慧。

  每一部电影里的父亲,或许都有不同,有没有一部和你们爷俩的关系有一点相似?有什么想对爸爸说的,欢迎对号入座。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爸 电影 保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