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者多劳” 维密天使的一天怎么度过

2015-08-25 07:29: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魔鬼身材的维密天使一天是怎么过的?相信你也会对这个问题产生好奇吧!真的只是锻炼锻炼+锻炼?快来一起近距离接触Sara Sampaio,看看她这一天都干了什么。(来源:时尚网)

维密天使的一天维密天使的一天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和维密天使相处一天,相信每个人都会放下手中所有的事儿然后收拾行李!幸运的是,我有幸飞到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来近距离接触Sara Sampaio。请和我一起走进维密天使Sara Sampaio的一天。[AM 6:00 妆发准备] 早起对于维密天使来说再寻常不过,好在Sampaio拥有属于自己的化妆师和发型师。很快妆发准备完毕了。

清晨自拍清晨自拍

  [AM 7:00 清晨自拍] 天使的早餐很简单:华夫饼+橙汁,Sampaio玩起了自拍,新的一天即将开始了!

出发去工作出发去工作

  [AM 7:45 出发] 今天的第一套装扮是Ted Baker蓝色套装,Sampaio出发去电台参加节目录制。

电台录节目电台录节目

  [AM 8:15 电台节目录制] 电台节目的演播室中没有其他人,这让我们的天使非常放松。Sara Sampaio说:“每天的第一个访问一定是最难得,但是电台节目要比电视节目跟让人放松。”

电视节目录制电视节目录制

  [AM 9:15 电视节目] 这一站来到了电视台参与FOX 26的节目录制,节目中Sara Sampaio 为我们介绍了Victoria Secret最新内衣系列的特点。

亮相零售店亮相零售店

  [AM 10:45 来到VS零售店] 换上了第二套服饰,Sara来到了休斯敦著名的购物廊。在Victoria Secret的零售店里,她为我们推荐了自己最爱的蕾丝系列内衣。

午休时间吃披萨午休时间吃披萨

  [PM 12:00 午休时间] 午餐竟然是Pizza!行程满满的一整天对于维密天使来说已经非常累,所以Sara选择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来给自己减减压。但是她为了保持身材每周还是会健身至少3次!

粉丝见面会粉丝见面会

  [PM 4:00 与粉丝合照] 粉丝见面会一切准备就绪,Sara与粉丝一同合照。

换装换装

  [PM 6:00 换装] 为了之后的粉丝见面会,Sara换上了这套Olcay Gulsen白色连体裤。

给粉丝的签名照给粉丝的签名照

  [PM 7:00 粉丝见面会] Sara为Who What Wear送上签名照。

终于可以下班啦终于可以下班啦

  [PM 8:00 下班!]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下班后一起去喝点鸡尾酒吧!

文章关键词: 维密天使 Sara Sampaio 维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