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都爱玩倒立 这已经不是秘密

2015-10-22 08:23: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皮肤保养好,和陈意涵热爱运动一定也脱不了干系!每天早晨有空闲时间就会出门跑个几公里,时不时还玩个倒立,这样热爱生活的女生怎么能不美呢~倒立不但能够使人的体形更加健美,而且能够有效地减少面部皱纹的产生,延缓衰老。(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孙俪孙俪

  我们的娘娘孙俪戴着眼镜卖萌的照片也是嫩得不要不要的,谁能想到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呢~这么白皙的皮肤你们是不是快羡慕死了,这里有个娘娘的防晒小 秘诀可以透露给大家: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先涂抹一层美白乳液打底,既补充了水分,又可以对防晒霜中的化学成分起到一定的隔离作用,美白的同时还能保护皮肤哦。

孙俪健身照孙俪健身照

  成为了孩子他妈最害怕的就是身材走样。这不,娘娘也玩起了倒立,但因为倒立不仅是体力活,同时也是技术活,所以刚开始需要有专门的教练在旁边指导纠正,千万不能自己盲目在家练习。倒立可促使血液回流,特别是女性血液回流入盆腔增加了盆腔供血、给小腹部带来更多的营养成分,有助于盆腔内器官的新陈代谢,对身体大有好处!

  身为明星经常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如果不加以特殊保养的话,老得也会比普通人快!而倘若能每日倒立数分钟,则可以扭转地心引力的作用,长此以往会令面部肌肉不致松弛,而且人体倒置,血液循环加快,非常利于排毒美容,对脑神经也十分有益。

陈意涵倒立陈意涵倒立

  皮肤保养好,和陈意涵热爱运动一定也脱不了干系!每天早晨有空闲时间就会出门跑个几公里,时不时还玩个倒立,这样热爱生活的女生怎么能不美呢~倒立不但能够使人的体形更加健美,而且能够有效地减少面部皱纹的产生,延缓衰老。

倒立也是一种行为艺术倒立也是一种行为艺术

  对陈意涵来说,倒立不仅是运动方式,更是一种行为艺术。不论去何国旅游,大发都会晒出一组在当地倒立的任性照片。这不之前她就在巴黎街头现场秀倒立,并发 微博称:“说好了倒立就倒立~巴黎版。”一身休闲装扮戴着墨镜的她,靠着一根柱子倒立,还俏皮地打开双腿。网友们都纷纷感叹“这真是一个随性的女子啊”。 心情好也是让自己变年轻的一大法宝哦!

Miley CyrusMiley Cyrus

  猜猜这是谁?其实就是不疯魔不成活的Miley Cyrus啦!她的这个头肘倒立属于瑜伽中的经典动作,头部与两个肘关节形成三点支撑,由于没有墙的依靠,倒立后身体需要依靠腰腹用力收紧来稳定身体。相 比手部倒立,头肘倒立的难度略低,毕竟它能够借用到头部的支撑力量,降低对手臂力量的要求。适合倒立入门阶段的人尝试。

Hilaria BaldwinHilaria Baldwin

  女星Hilaria Baldwin,旁边的宝宝看见妈妈这样会玩是不是惊呆了呢!在孩子面前运动可以给孩子做个好榜样,让孩子也变得热爱运动。头部倒立需要极好的平衡感,都 颈椎的要求也非常高。在现如今的社会生活中,“久坐族”大幅增加,其肌肉力量不足,要做到安全地练习头倒立式很困难,这也增加了颈部和背部受伤的几率,所 以不推荐普通人练习。

小甜甜小甜甜布兰妮

  又见小甜甜!在野外玩倒立的时候可以借助周围的墙壁或者树木,让自己有个好的支撑点。倒立同时能促进血液循环,减腿部肥肉,保持好身形!不过和头倒立一样,依靠墙壁或树木玩倒立同样有导致颈部受伤的风险,所以切记一定要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练习!

  倒立的时候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识要集中在头顶正中“百会穴”,头和手要始终固定在同一位置上,做完动作后不要马上站起来或坐起来,可以先头部朝下让血液渐渐回升,稍事休息后再活动。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海滩边,有一位如此优雅身姿玩倒立的女神,周围人都顾不上享受海边的风景都被你吸引过去了吧!没错,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女神Miranda Kerr啦!可儿平时就是个健身狂人,瑜伽、跳操、拳击样样精通,倒立对她来说当然也是小Case!所以别嫉妒女神先天条件比你好,为了维持美貌和身材, 人家也是很努力的好吗!上班的妹子们,平日里健身时间太少,不妨花几分钟练练倒立,通过倒立,人的血液循环发生了变化,改善了头部的供血,对于脑力劳动、 坐办公室的OL特别有好处。

  第一次做的时候头会发痛,最好在毯子或柔软的布垫上做,并且饭后2小时内或喝水过多时不宜做。刚开始倒立最好在3分钟左右,之后每一次加1-2分钟,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不过,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就绝对不能采用这种方法。

柳岩柳岩

  柳岩不愧是性感女神,这身材也是好得没话说!利用工作之外多出来的时间疯狂爱上健身,为了保持好身材和好气色,她非常注重运动和饮食,认为运动而得来的干净、红润肤色才最美。

柳岩倒立找柳岩倒立照

  柳岩这倒立放眼望去就是一手可以抓住的腰和大长腿呀!初步学倒立的你们可以试试柳岩这种方法,靠墙倒立。先面对墙壁双手撑地,腿用力蹬地翻起,再将双肩撑起,双腿伸直。但注意头部不能贴墙面太近,以免动作稍有偏差便会对颈椎造成伤害。

经常倒立皮肤好经常倒立皮肤好

  经常练倒立的妹子们,不仅体能更胜人一筹,肌肤也比普通人看上去更光泽水嫩。当然,日常护肤工作也不能轻慢,嘴唇是我们脸部除了眼周皮肤外最脆弱的地 带,它没有汗腺、皮脂腺,薄薄的一层皮肤很难锁住水分,所以平常出门我们应该选择一款带有轻度防晒的润唇膏,适时为唇部做去角质、滋润的护理,才能让它保 持水嫩红润。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倒立 女星健身 陈意涵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