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回顾历史上几个最经典的吻

2015-10-30 01:3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无尽的爱》《无尽的爱》

  《无尽的爱》 (Endless Love) :学生时代的吻如苹果般青涩却也可以唯美动人。

《哥斯拉》《哥斯拉》

  《哥斯拉》 (Godzilla) :亚伦·强森 (Aaron Johnson) 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在影片中组成的夫妇足够养眼,而这深深的一吻配上剧情更是感人至深。

《在我入睡前》《在我入睡前》

  《在我入睡前》(Before I Go to Sleep) :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和科林·费斯 (Colin Firth) 饰演的男女主在这张剧照中展现的是一对夫妇最简单而又浪漫的早安之吻。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圣杯神器:骸骨之城》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即使在险象环生的世界当中,Clary和Jace也能享受他们独处的浪漫时光。

《如果我留下》《如果我留下》

  《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这样美好的画面你喜欢吗?

《庞贝末日》《庞贝末日》

  《庞贝末日》 (Pompeii) :电影或许是在讲述一场灾难,但这张里两个人的吻却似乎像是一个传奇。

《罗密欧与朱丽叶》《罗密欧与朱丽叶》

  《罗密欧与朱丽叶》 (Romeo and Juliet) :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吻,把世仇抛之脑后,经典程度自然不必多说。

《万物理论》《万物理论》

  《万物理论》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影片中霍金与妻子的新婚之吻美如画。

那些电影里最唯美的吻

  《美国队长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本来是为了掩人耳目的一吻,来得却如此自然而且热烈。

那些电影里最唯美的吻

  《消失的爱人》 (Gone Girl) :影片中男女主决定在一起后的甜蜜初吻。

那些电影里最唯美的吻

  《沉睡魔咒》 (Maleficent) :年轻的Maleficent在丢失自己的翅膀和信仰之前与初恋的纯洁之吻。

  怎么样?满屏爱意浓浓的吻感染到你了吗?找你的那个他/她,也勇敢把爱表达出来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接吻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