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怕疼也能纹身!试试像蕾丝的白色Henna彩绘

2015-11-01 08:41: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身边人聊到纹身都会说,怕疼却好想尝试,但不知道什么图案适合自己,担心纹身之后不喜欢怎么办,这似乎是很多人对纹身止步的原因,如果不喜欢了还要天天面对多恼人,其实现在有很多可以替代的方法,纹身贴纸、颜料纹身,可以享受各式各样的图案,而且都可以满足你的喜新厌旧。(来源:爱丽时尚网)

1445941742_02791800

  不同于一般的咖啡色henna,白色的henna更优雅,彩绘在身上就像覆盖了一层精致的蕾丝,华丽的曼陀罗图腾在身体上蔓延,再也不是传统印度女人的特权,搭配时髦的服饰,更有一种独特的个性意味。

1445941742_76077400
1445941743_08315200

  Henna,指甲花是一种植物,主要生长在气候炎热、干燥的地方,由其叶子所制造出来的天然染料,和永久刺青不同,只将颜料染在皮肤最外面的角质层,通常 着色为深褐色,干掉的脱落后会形成淡淡的橘红色,随着角质层剥落颜色也慢慢退去,一般可维持7-15天,印度henna彩绘是做为印度嫁娶时祝福之用。

1445941743_42150900
1445941744_37593300

文章关键词: 纹身 Henna彩绘 彩绘 蕾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