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肌护肤新主张彩妆保养两不误

2013年08月27日17:50  来源:新浪时尚

  时常觉得皮肤厚重,上妆不贴合?已经做过清洁,但护肤品太浓稠,营养吸收效用打折扣?化妆品太久伤皮肤,加速老化?这都是肌肤负担过重,不能呼吸的表现。

图1

  护肤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彩妆”和“保养”再不是相互对立的一组词,全新的“保养彩妆”理念已经袭来。台湾彩妆维纳斯游丝棋,带着全球顶尖科技——PMMA护膜科技强势而来,这就是琪肌JMIRACLE。彩妆系列与多元赋活系列两大主线,带给你一天24小时,360度无死角的自由呼吸,颠覆性的肌肤体验。

 图2 

  保养彩妆 辐射污染全不怕

  琪肌彩妆系列,针对现代都市女性上妆频繁,且长时间面对电脑电视,接受大量辐射造成皮肤压力过大的问题,主张彩妆要兼具保养功效,所有彩妆品严选顶级保养成分,并且运用国际专利“护膜科技”,使色彩更炫丽、遮瑕更提亮,同时兼具保湿隔离、抗氧化等护肤功效,完全摆脱彩妆“阻碍肌肤呼吸、伤害肌肤”的坏名声。

图3

  你是否经常被教育说“能不化妆就不要化妆,因为彩妆包含很多微化学物质会阻塞毛孔,长久后会损伤肌肤”。你是否也讨厌化妆,因为厚重的底妆让人觉得脸被无形地盖住透不出气来。其实,换一套彩妆,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轻薄的质地,加上包含其中的护膜科技,帮你抵抗外界粉尘、污染、紫外线、辐射。主动帮助肌肤减压,自由呼吸。

  夜间赋活 七夜还你新生美颜

  晚上做好清洁后使用琪肌的夜间赋活系列,联合全球顶尖实验室共同研制出抗压力、抗污染“智慧屏障能量系统”,于夜间黄金修护期,修复日间环境及压力损伤,令肌肤焕然一新,远离压力和污染。

  秘密当然是琪肌Jmaricle多元赋活夜间系列所独有的“护膜科技”配合能量因子的完美效果:通过保护膜、舒缓抗刺激的保护成分组成护肤版的护膜科技,再加上能量因子,给予细胞能量和活力,让肌肤焕发明媚光泽。

图4

  琪肌多元赋活夜间系列秉承夜间修复理念,把握夜间细胞赋活的黄金时段,整晚高效,净化修复,重建防御,唤起一场夜间新生革命全势应对严酷环境挑战。创新保护膜科技+能量因子的完美组合,净化-舒润-活能-修复-滋养-防护6大维度全方位拒绝城市污染与压力。让肌肤彻夜放松呼吸,享受滋养。即使污染、压力重重来袭,修护夜以继日,让损伤无可累积!

  这是一个满足你从白天到夜间,从彩妆到保养的所有要求所有期待的品牌;这是一个抵御污染的同时深度滋养的品牌;这是一个带走上妆护肤厚重感,让皮肤自己呼吸的品牌。

  这是琪肌,这是奇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