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多家岛外婚庆机构踊跃参加婚博会

2013年08月28日13:37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隆重举行。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100多家岛外婚庆专业机构确定参会。据了解,这100多家婚庆专业机构主要是岛外知名的婚礼策划机构、婚礼咨询机构、婚纱摄影机构以及组委会特别邀请的重要客源地的婚庆行业协会。

非诚勿扰2拍摄地三亚鸟巢非诚勿扰2拍摄地三亚鸟巢

  “组委会主动邀请岛外的婚庆行业协会参会,一方面是希望婚庆行业协会能发挥监督的作用,让客源地的新人能够放心消费。一方面,是希望能从岛外的婚庆行业协会了解到三亚作为婚礼目的地有哪些优势和不足,从而扬长补短更好地为新人服务。此外,也是希望能通过这么多的婚庆行业协会让更多的新人了解三亚,选择在三亚举办婚礼”,婚博会的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记者还得知,参会的100多家岛外婚庆专业机构中,有不少是闻讯后主动致电婚博会组委会要求参会的,这之中不乏来自上海、四川、武汉、广州、重庆等省市的知名婚庆专业机构。

  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么多岛外婚庆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参会有几方面原因:一是,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资源,随着大S等明星在此举办世纪婚礼,《非诚勿扰2》等影视剧的热播,三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钟爱,婚庆市场的潜力巨大。二是,随着彰显个性的主题婚礼受到新人的青睐,婚庆行业急需走在时尚前沿,三亚婚博会的举办可以为这些婚庆行业协会、专业机构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此外,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正紧张进行,招商工作已近尾声,婚博会主打活动“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报名工作也临近截止。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