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鱼跃龙门当妈妈 豪门阔太座驾大比拼

2013年08月28日07:18  来源:21世纪网

  俗语说,一入豪门深似海,而这些明星嫁入豪门后,有着怎样的生活,光从她们的座驾来看,已是非同一般。

  NO.1 郭晶晶

  8月27日中午12点24分,霍启刚发布微博报喜,透露妻子郭晶晶已经在当日早上顺利生下儿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让大家久等了的霍家第4代长孙终于诞生!此前,还未出生,妈妈郭晶晶就已经入住50万港币的分娩房,为她接生的是妇科圣手梁淑德,乃名人御用医生之一,从外还有传闻称她将获赠价值2亿元的独立房产作为奖励。

郭晶晶

  说起郭晶晶豪车也是她的最爱,她拥有一款玛莎拉蒂跑车,一辆MINI,一辆奔驰S65 AMG轿跑,还有奥迪等豪车。曾经,霍启刚掷千金赔罪,挽女友郭晶晶芳心,驾驶霍启刚新车奔驰S65 AMG 挂超个性车牌。这部车是奔驰S级车中动力最强的版本,为奔驰御用改装厂AMG打造。这部车配备了一款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排量为5980cc。最大马力604HP,在2000rpm-4000rpm之间均可输出738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有4.4秒。

郭晶晶的座驾

  红色的宝马X6是郭晶晶的最新座驾,该车既拥有轿跑车般的造型和卓越驾驭性能,又兼具大型SUV的多功能性和良好越野性,与其身价和地位相当。宝马X6的消费群体中一大部分都是为女性,可见这款造型设计独特的多功能车更贴近女性消费者追求时尚而又不失安全的驾车需求和消费心理,可能这与郭晶晶当年选择这款车的想法一致吧。

郭晶晶的新座驾X6

  NO.2 李嘉欣

  李嘉欣和许晋亨一个是“史上最美港姐”,一个是富豪公子,两人身在娱乐圈多年,掀起娱乐圈一波又一波的八卦新高潮。不得不承认李嘉欣是美女,也是港姐中最美丽的,但是眼神和眉间透露出的一丝高傲,依然挡不住一股凶气。

李嘉欣和许晋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