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博会主题馆搭建完成 参展企业出新招

2013年09月04日17:53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隆重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连续两个昼夜的紧张搭建,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主题展馆和广告位已基本搭建完成。从昨天开始,各参展商陆续来到鸿洲国际游艇会察看场地并组织布置展位,他们纷纷发挥自身优势,推出婚庆品牌产品,吸引新人驻足洽谈。

  参展企业三亚纽约纽约婚纱摄影总经理唐可介绍,婚博会上他们将展出一套特殊的会发光的婚纱。这套婚纱是首次在海南亮相,设计师采用了目前比较节能环保的材料制作,另外在这套婚纱上使用了LED的灯光效果,其中蓝色效果灯是希望能够让新人在三亚体会到一丝海洋的凉意。唐可预言这件婚纱在婚博会上的亮相将让观众非常惊艳。

  参展企业三亚海钰珍珠有限公司珍珠馆馆长钟小丽介绍,在婚博会的现场,海钰珍珠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海钰珍珠希望通过这一次参展,能很好地推广海南本土品牌珍珠,进一步强化作为本土品牌的海钰珍珠跟海南旅游的直接联系。

  据了解,本届婚博会除打造目的地婚礼论坛、梦的嫁衣主题婚礼、2013年婚尚颁奖礼等系列活动外,还将邀请到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佳丽强势助阵,全方位服务新人的同时,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