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派 “基本款”眼线画法速学

2013年09月11日00:59  来源:海报时尚网
两款基本眼线画法大揭秘两款基本眼线画法大揭秘

  晶亮的双眼,往往都是借助眼线的力量来加强!针对初学者设计出“清新自然派”,以及“酷感时髦派”两种风格,只需简单2步骤,就能画出时下流行的妆容,不论哪种派别都能引领潮流!

第一款:清新自然派第一款:清新自然派

  清新自然派Cute Look

  运用晕开内眼线的技巧创造柔和的可爱眼神!内眼线感觉很容易操作,失败率也很低,但是内眼线讲求自然且线条篇细,所以在描绘时容易因为手抖,而使得线条看起来明显弯曲,这时只要使用眼线刷稍微晕染开,就能修正眼线线条。

使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画至眼尾使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画至眼尾

  初学者也轻松上手的清新内眼线2 Steps

  Step1

  使用黑色眼线笔,将上眼皮微微向上拉,由眼头顺着眼形描绘至眼尾。

第二步:用较细的眼影刷晕染开第二步:用较细的眼影刷晕染开

  Step2

  使用较细的眼影刷或眼线刷,由眼头至眼尾将步骤1的眼线晕染开来。

搭配粉色或金色珠光眼影搭配粉色或金色珠光眼影

  Finish

  眼影可搭配粉色或金色珠光,增加眼部光泽,呼应内眼线自然的可爱感。

打造要点打造要点

  Make Up Point

  选择笔尖柔软的眼线笔。

  运用眼线刷晕染防止眼线过于刚硬。

清新又自然,可爱感提升。清新又自然,可爱感提升。

  清新自然派Sexy Look

  微微上扬的黑色眼线,带出优雅却性感的氛围!优雅的甜美女孩,也可尝试上扬眼线的画法,重点在于眼线整体不要描绘得过粗,拉长的范围不超过0.5cm,并且以回勾的方式描绘,就能避免眼尾角度过于上扬,展现甜美、优雅又不失性感的氛围。

上扬眼线上扬眼线

  初学者也轻松上手的小性感上扬眼线2 Steps

  Step1

  使用眼线液由眼头一笔描绘至眼尾,线条不要画得过粗,才能保有纯真的性感氛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