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李嘉欣邂逅DERAIN BY WOLFERS钻饰

2013年10月08日10:56  来源:新浪时尚

  似有全面开工迹象的李嘉欣,日前被欧洲珠宝世家WOLFERS(沃尔弗斯)旗下的晚宴级钻饰品牌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相中成为品牌代言人。

李嘉欣为DERAIN BY WOLFERS 品牌代言拍摄的广告大片李嘉欣为DERAIN BY WOLFERS 品牌代言拍摄的广告大片

  拥有浓厚艺术气息的的高品质钻饰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深得李嘉欣钟爱,此次李美人更是携百合系列钻饰出镜,尽显唯美奢华。

DERAIN BY WOLFERS 品牌项链DERAIN BY WOLFERS 品牌项链

  2013年春夏,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的设计大师们从WOLFERS(沃尔弗斯)艺术珠宝素材库中汲取灵感,将传承400多年的艺术血脉融入现代的设计之中,创作出代表纯洁、高雅的迪韵百合系列钻饰。

  在欧洲的传统文化里,百合象征着纯洁和高雅,是艺术家们最喜爱的创作素材之一。在中国,百合花象征吉祥如意,具有百年好合、深深祝福的美好寓意。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的标志也来自欧洲经典的金百合造型,代表着品牌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迪韵百合系列融入了东西方百合花美好的寓意,将百合自然形态完美展现。不仅为女性增添清新脱俗的气质,将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通过产品的艺术演绎,融入消费者的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