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罗博之选”宁波盛大落幕

2013年10月25日10: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是全球最顶级奢侈品杂志《Robb Report》在1987年推出的奢侈品评选,致力于为财富阶层推荐最不容错过的年度产品和优质服务。《罗博报告》作为全球顶级奢侈品杂志的中文版本,本着“高端顾问•品鉴生活•分享故事”的办刊理念,坚持做一本国内塔尖级品质生活的私人消费顾问杂志。

2013“罗博之选”2013“罗博之选”

  今年适逢中文版《罗博报告》创刊6周年,始终坚持打造高端生活方式的风格与精神,力求在更为贴近中国本地富裕阶层的基础上,为他们提供摩登生活的私人顾问服务,而“罗博之选”也因其对各类产品细节化地深入探究而树立了广泛知名度和权威性,被誉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盛典。

  2013年10月24日,《罗博报告》2013 “罗博之选· Best of theBest”六周年年度盛典在宁波威斯汀酒店盛大落幕。此次“罗博之选”会聚了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瘦马,《罗博报告》助理出版人刘丹晖,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沈娜,艺术家刘小东、喻红、瞿广慈、叶永青、汪建伟、吕澎等,著名企业家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三桥堡酒业董事长寿哲萌、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金民强及宁波市领导等近200位来自各高端精品行业的意见领袖,共同见证2013“罗博之选”最终的奖项归属。

Four Seasons上海总经理 Rainer Four Seasons上海总经理 Rainer
FRESCOBALDI中国市场经理Pierluigi FRESCOBALDI中国市场经理Pierluigi

  当晚19点整,2013“罗博之选”在宁波威斯汀酒店正式开始,一场优雅的爵士舞后,罗博报告特邀东方卫视当家主持人尹红登场,优雅沉稳的为在场嘉宾、名流介绍了此次 “罗博之选”私享晚宴,尽现罗博之选年度盛典给嘉宾带来的私享感受。

  随后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开场道:6年来,《罗博报告》的内容品质不断提升,编辑和呈现手法也在尝试创新,而唯一不变的,是每年如约和大家见面的“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年度奢侈品评选活动。我们始终坚信,物品,和创造物品的人,凝聚着这个时代乃至文明历史上最具有价值的东西:是人类的劳动、智慧和时间的积累,共同汇集而成这些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这应当就是奢侈品的定义,因而我们总是心怀尊敬和感恩之心去衡量、评判他们。6年来,“罗博之选”始终以这样的坐标和立场,去衡量我们报道中的器物,去丈量蕴藏在这些器物中的意识与精神。我们很庆幸能作为中国当下这一物质时代的见证人,更荣幸的是,我们正试图为下一个物质时代去设立标准,构筑品位和审美话又说回来,脱离开“人”本身去对器物进行评判是欠妥的,正如我刚才所说,物件中所凝聚的劳动、智慧和时间才是最值得尊敬的。因而,我们会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每年“罗博之选”评选的“罗博私享家”和“罗博艺术家”上,以表达我们对“人”的尊敬。“私享家”的评选关乎生活方式,关乎生活态度,更是关于中国富裕阶层名利场圈的规划和养成。我们试图把中国式的奢侈品消费情调和审美趣味具象化到每一个独有的个体身上,用他们的观念和价值导向,去延续和培养高端富裕阶层的生活方式。这是《罗博报告》的职责和使命,同样也是植根于“罗博之选”中最为原发的动因”刘江先生作为主人举杯向全场宾朋致意,邀约大家共襄盛举,尽享今晚精品行业的“奥斯卡”之夜。

  2012年,罗博优质生活报告研究指出,一线成熟市场的受访人群中79% 的受访者都更倾向于选择低调的奢侈品,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倾向性更为明显。其次,58% 的受访者倾向于选择与众不同的个性化产品,奢侈品消费的个性化与定制化需求明显。这说明随着奢侈品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高端人群的消费习惯经历了冷却的过程,理性消费的理念正在深入人心。他们更注重选择与自己气质相符合的成熟品牌,这也是罗博报告今年选择将年度盛典落地中国新富阶层聚集地宁波的一个重要原因,逐渐去影响中国新富人群建立理性的、个性的高端消费观念。2013年“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涵盖动力类(高端汽车、游艇、飞机)、腕表类、珠宝类、服装类、配饰类、高端酒店类、美酒类、地产类、美容类,共计9大类41细分类别的高端消费品领域权威的榜单发布,218件新晋臻品,55位权威专家深度调查,权威品评,购买模式的转换,注定了一场从感性到理性思维模式的改变,2013“罗博之选”同样延续了往届中国版独有的“年度罗博私享家”和“年度罗博艺术家”的人物评选,同时拓宽评选覆盖面,以进一步涵盖代表非凡品位的权威生活方式,更好地引导中国高端人群的趋于个性化的生活品位和逐渐理性的价值倾向。

  颁奖晚会渐渐步入尾声,《罗博报告》出版人刘丹辉先生总结致辞:“我们尊敬物品,尊敬创造物品的人,我们在这里物品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同时对人类的创造精神和智慧致敬,罗博报告不仅仅是一本杂志,而且汇聚了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这同样也是《罗博报告》2013“罗博之选”带给很多人的体会,盛典已经落幕,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它只是一个开始,而所有人追逐美好的脚步,将是永无止境和永不停息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