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大婚曝婚礼花费千万 女星婚礼砸钱榜单

2014年01月10日07: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装扮也再度引发网友对其已经怀孕的猜测。

杨幂大婚曝婚礼花费千万

  而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功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瑰丽的婚礼,除包嘉宾食宿、机票外,连同布置场地、包场及礼服首饰等使费,合共花费逾1,5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170万)!

李嘉欣

  婚礼花费:约1亿港币元

  2008年11月23日,许晋亨与李嘉欣的世纪婚礼终于在许家的7亿别墅中正式举行。婚宴公共开三场,首场宴席近7000万元,后两场宴席约100万元。5套Valentino晚装500万元,BonitaCheng婚纱30万元,意大利婚纱100万元,8克拉钻戒1000万元,场地布置、音响80万元,公关、保安费用60万元,化妆造型20万元,酒水100万元,回礼朱古力30万元,传媒红包10万元。婚礼总花费近亿。

Ella

  Ella与马来西亚人赖斯翔前天在台北举办婚宴,好姐妹Selina和Hebe、星级夫妇大S与汪小菲、范玮琪与陈建州、陶晶莹与李李仁、绯闻男女言承旭、林志玲等500位亲友都到场祝贺。整场婚礼总值1768万元新台币(约合380万元人民币),但光是厂商赞助就高达1553万元新台币(约合334万元人民币),新人只花共215万元新台币(约合46万元人民币)就打造这场豪华婚礼!难怪幸福新娘Ella满足地表示,婚礼“不是百分百的完美,但很接近我们理想中的80分了”!

莫文蔚

  花费:300万元

  10月1日,莫文蔚在意大利的一间教堂里和德国籍初恋男友约翰纳什举行婚礼。婚礼规模并不大,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出席,并未邀请媒体。新人步出教堂时,新郎甚至感动得落泪,反倒是新娘子莫文蔚全程带笑。结婚仪式完成后,一对新人在酒庄内的宴会厅筵开九席,莫文蔚换上粉红旗袍,约翰纳什的爸爸和莫文蔚的哥哥莫理斯负责致词,之后切蛋糕及开香槟。有趣的是,喜宴上每张喜桌均以曾得某著名鞋子品牌赞助的知名女星的名字命名,有玛丽莲·梦露、麦当娜等。

李玟

  36岁的李玟与52岁的利丰集团总裁BruceRockowitz一连两晚举行1.5亿港元的超级豪华婚礼,除了排场极致奢华,嘉宾阵容更是罕有强劲。第一天有BrunoMars、AliciaKeys、Ne-yo等美国当红歌星在婚礼上献唱,第二天则在邵氏片场搭起豪华舞台,请到三位世界级表演嘉宾演出,李玟也登台献唱送给老公的《IJust Wanna Marry You》,让老公相当感动。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