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昨夜无眠 只因没有“赛软妹”暖床神器

2015-08-21 06:30: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一周,尤其是昨夜的时光,当你孤单躺在床上感叹现实总是残酷的时候,不如给自己一套“温暖人心”的床上智能设备,要知道明年2月14可是很冷的......

   三分钟暖被子神器BedJet,只为“温暖”单身狗!

  BedJet 是一款相当奇特的智能设备,奇特的地方在于目前市面上还没找到跟它同类型的产品,所以也没法用一个合适的词来描述它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从本质上来讲,它 的功用与空调类似,但是体型却要小得多;设备主体一般被安装在床尾,然后伸出一根粗粗的风管,将热风或冷风吹到被窝里,从而起到供暖或降温的效果。除此之 外,作为一款智能设备,BedJet当然也有一款配套的手机App来实现各种各样的智能特性(支持iPhone和Android,至于Windows Phone,呵呵,你们有情怀就够了)。

BedJetBedJet

  温度,尤其是被窝里的温度对睡眠质量有着很大影响。相信大家都有过半夜被热醒或冷醒的经历,BedJet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诞生的。一般来说,被窝里人体周围的气温可 达32°C,同时由于汗液的分泌,湿度也会增加20%左右。这样一来,我们睡眠的舒适程度就大打折扣。BedJet在“制冷模式”下可以将环境中凉快的新 鲜空气吹入被窝,让你摆脱被窝湿热的困扰。值得注意的是BedJet并不能完全替代现有的制冷空调,只有在环境温度适宜(不超过26°C)时它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BedJet温度走向BedJet温度走向

  与之相比,BedJet的“制热模式”则要灵活得多。与“制冷模式”相似,你可以使用手机控制温度和风力大小。“制热模式”下还有更具体的功能可供选择:“极速暖被(Turbo-Heat)”是以1500W的功率持续向被窝吹入5分钟热风,让你的被窝迅速暖起来。在三分钟之内,被窝温度可升高16°C!而市面上常见的那种老奶奶用的电热毯,持续加热40分钟,也只能让被窝升高七八摄氏度。

BedJet制热效果BedJet制热效果

  与之相比,BedJet不仅更高效,而且更安全。因为在使用过程中,你所接触到的只有空气,与电相关的元件都乖乖地在远处待着呢。“干爽模式”则可以在保持被窝温度舒适而恒定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被窝湿度保持干爽。只有经历过梅雨季节潮湿天气的人才懂得,那种墙上滴水,被窝也几乎发霉的感觉是多么难受,所以BedJet才被称为“神器”啊!

BedJet手机控制BedJet手机控制

  新陈代谢不 同,男人和女人很难在空调温度上达成共识。常年睡同一床被子的夫妻们其实也一直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当丈夫觉得温度适宜,妻子就可能会半夜冻醒;当妻子不觉 得冷了,丈夫就可能热得出汗。BedJet给出了解决方案:双人模式!即使存在生理差异,夫妻之间还是可以和♂谐♀共处的嘛。这......估计“狗狗们”用不到了。

双人模式双人模式

  除了暖暖被子,BedJet还可以做得更多,比如说帮助提高你的睡眠质量。睡眠之于健康的重要性,完全不亚于饮食和锻炼。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了睡眠上。能否获得充足而高质量的睡眠与心脏病、高血压、中风、糖尿病等疾病有着密切联系。

高质量睡眠高质量睡眠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和荷兰神经科学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的研究,在夜间人的体温是随着睡眠深度的不同而呈阶段性变化的。让被窝的温度随着睡眠深度而变化,适应人体的核心温度,对提升睡眠质量很有帮助。

  BedJet提供了一系列传感器来监测用户的睡眠状况,可以根据性别、年龄乃至体质来为用户精确定制睡眠时的温度变化曲线,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设备还具有机器学习的功能,使用时间越长,效果也越令人满意。

手机界面手机界面

  闹钟。之前曾介绍过一款眼罩,它可以模拟自然光线,刺激眼部神经,让你“自然醒”:Neuro:on眼罩能模拟黎明,让你天天自然醒。BedJet也有类似的功能,不过换了个变量,通过控制温度而不是光照来调节人体的生物钟,同样也可以达到“自然醒”的效果。

  设备信息:

  官网:http://bedjet.com/

  购买方式:kickstarter正在众筹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睡眠 智能 床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