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变卖邓文迪最爱游艇 价格2970万美元

2013年09月10日10:39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9,天长地久,中国人看重的好日子。可传媒大亨默多克却根本不吃这一套。就像他厌倦了他的中国太太邓文迪一样。他选在今天挂牌出售豪华游艇玫瑰之心。挂牌价:2970万美元。

默多克的豪华游艇“Rosehearty”号

  多家游艇中介机构称,默多克近年来很少使用这艘游艇,倒是邓文迪很喜欢它,并且经常使用。约3个月前,默多克与邓文迪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知情人士透露,“Rosehearty”号转让与默多克夫妇离婚并无关系。

  “玫瑰之心”全长56米,内饰奢华,有五个套房。而默多克出售它的原因,很多人猜测,情已逝,旧物难免伤情。作为邓文迪的最爱,默多克当然不再想看到它。

  但这些儿女情长的小心思显然和财富修为已炉火纯青的默多克先生很不搭,据知情人介绍,默多克卖船,无关风月,只见利益。

  一,经济形式下滑,默多克不再看好游艇投资;

  二,传媒集团如今四面楚歌,年事已高的他早就忙的焦头烂额,没闲钱养一艘用不着的游艇;

  三,邓新聘美国三大知名大律师向他争利益,游艇,邓志在必得,一卖了之,看你还争什么争。

默多克与邓文迪(资料图)

  其实在几年前,默多克的游艇曾以一周21万欧元的价格对外出租,当然,也只有那些百万富翁们才能享受起默多克的私家游艇。

  5个宽敞的套房,几间奢华的沙龙,一间健身房和一张特大号的床……只要你肯花21万欧元,你就可以像默多克一样,和9位幸运客人一起登上这艘游艇,前往加勒比海或者地中海,享受为期一周的奢华假日,身边还有9名无微不至的服务人员24小时听候差遣。

  据悉,这艘游艇内部装饰有法国著名设计师克里斯廷·理埃格瑞操刀,游艇上有超级套间和特大号床,游艇配备的两艘小艇据说以默多克的两个小女儿格雷斯和克洛伊命名,此外,游艇还配有6套潜水设备和9台等离子电视机。这艘豪华游艇上还有诸多默多克夫妇使用的水上运动装备,比如滑水橇、潜水装备等。游艇上可以实现上网,观看各种电视频道,满足默多克的媒体资讯需求。

  不少政要名流都乘坐过“热情玫瑰号”。比如,英国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伦,2008年10就曾乘坐该游艇前往希腊小岛圣托里尼度假,在那儿,他曾与默多克一起在游艇上喝酒。好莱坞明星梅尔·吉布森也曾乘坐“热情玫瑰号”与默多克前往阿拉斯加海域度假。

  除了上述这艘豪华游艇之外,默多克夫妇的共有财产还包括纽约上东区的一套豪华公寓,价值9000万美元,加州的两处房产,在北京和伦敦的两套房产。但是这些房产具体登记在谁名下,还不得而知。

  部分文字来源: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现代快报 、广州日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