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学开私人飞机 哈里王子或授课

2013年11月19日08:01  来源:中国黄金资讯网

  导语:据英国媒体报道,不久前才诞下王室小宝宝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透露,她正在学习如何驾驶私人飞机,准备考取飞行员资格。

久前才诞下王室小宝宝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

  凯特王妃的祖父曾经是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她的父亲是英航飞机调度员,母亲曾任空服员,其丈夫威廉王子及其弟弟哈里王子也都有直升机驾驶资格。

  凯特在参加英国退伍军人协会的“罂粟花募捐”(Poppy Appeal)慈善活动的时候向皇家空军军官证实,她正在学习开飞机。

  此前已有消息指出凯特在学开飞机,还有报道打趣说,哈里王子在给凯特上飞行课。但是,肯辛顿宫发言人没有证实凯特是否在上哈里王子的课。

  据悉,“罂粟花募捐”是为英国退伍军人募款的大型活动,威廉王子和凯特前往问候了在场募款的慈善工作人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