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甜美Burberry镂空裙撞衫钟小姐

2014年01月26日07: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Angelababy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4 春夏系列礼服参加新春抱抱财神活动,与英国歌手洛玛-菲丝、It girl艾丽珊-钟撞衫。粉嫩的颜色和上半身衬衫式设计都非常显年轻和活力,镂空的设计性感若隐若现。Burberry Prorsum 2014 春夏系列人气很旺,姚晨、全智贤都是TA的粉丝。

1
2

  能驾驭全身粉红的女星寥寥可数,除了清新的气质和白皙的皮肤,你还需要一张百看不腻的甜姐脸蛋,恰好Angelababy全都满足。她选择的Burberry Prorsum 2014 春夏系列礼服没有穿出上班族的死板,加入金饰的点缀更多了一份过年的喜庆。不过相对于欧美明星,Baby的娃娃脸就显得气场不足,虽然刻意有波浪长发救场,但还是不免误认为是偷穿了妈妈的衣服。

艾丽珊-钟

  It girl艾丽珊-钟没有照搬T台原型,而是挑选了一件时下很流行的廓形大衣做点缀,恰到好处。灰色外套让粉色套裙没有了轻佻之感,增加了个人魅力,展现出粉色的成熟一面。

洛玛-菲丝

  英国歌手洛玛-菲丝用马卡龙蓝搭配这套Burberry Prorsum粉色蕾丝裙童趣十足,金发女郎的浪漫俏皮展现无遗。

Burberry Prorsum 2014 春夏系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