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专访法拉帝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 Alessandro Tirelli

2015-12-03 18:23: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法拉帝是个和中国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品牌,也是较早进入中国的欧洲顶级游艇品牌,在2015海天盛筵期间新浪时尚有幸对法拉帝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 Alessandro Tirelli先生进行采访。

  2015年11月27日,意大利顶级游艇制造商法拉帝集团将率旗下多品牌豪华舰队亮相第六届海南海天盛筵,并一如既往地以最新型号的豪华阵容亮相:定制法拉帝100’、法拉帝游艇Altura 840太和版、法拉帝游艇690、法拉帝游艇650和法拉帝游艇 530。

Altura 840太和版 Altura 840太和版
Altura 840太和版 Altura 840太和版

  法拉帝是个和中国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品牌,也是较早进入中国的欧洲顶级游艇品牌,在2015海天盛筵期间新浪时尚有幸对法拉帝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 Alessandro Tirelli先生进行采访。

法拉帝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 Alessandro tirelli法拉帝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 Alessandro Tirelli

  新浪时尚:法拉帝连续多年参加海天盛筵,六年间有感受到中国游艇业发生着怎样的变化吗?

   Alessandro Tirelli在游艇展刚刚起步的时候,主办方邀请了很多奢侈品品牌的客户参展,当时并不是专注于展示游艇,而是像一个时尚奢侈游艇展览,同时还卖各种奢侈品。现在的海天盛筵更加专注于游艇本身的展览,这是很大的一个进步。我注意到来这的人,那些客户,都是为了游艇而不是其他东西来的。

  新浪时尚:这次海天盛筵法拉第也是豪华阵容亮相,有没有想介绍给大家的船型?

  Alessandro Tirelli我们现在所在的这艘太和版就是很特别的一艘船,因为它是根据一位客户的需求进行了深度改造的。我们不仅改变了它的颜色,还改变了它的空间布局。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房间就改变了很多,我们拿走了这间房里的很多东西,换上了更大的沙发,让这里有更多的娱乐休闲空间。我们改变了桌子的位置,让桌子周围有了更多空间。我们还把一间本是用来睡觉的客舱改成了一个多功能房间,客户可以在那里看电视,唱卡拉OK,打麻将,想干什么都可以。 所以这是一艘我们根据客户需求做了许多改造的船,我们希望给客户提供他真正需要并且实用的功能,他可以真的去用这艘船,而不仅仅是为了炫耀。

  新浪时尚:太和版在国际国内的反响如何?

  Alessandro Tirelli在中国反响很好,但这个船型不仅销往中国,还在东南亚有很大市场,因为中国和东南亚的客户需求和使用情况相似。但在泰国市场上的客户主要是外国侨民,大多是欧洲人在那边暂住,(所以会有不同)。但是在东南亚的其他国家我们这艘船的销售都非常成功。

  新浪时尚:太和版尺寸,在中国和欧洲反响如何?

  Alessandro Tirelli太和版的尺寸即便是在欧美上来说都是相当大的船型,比他更大一等级的船型就到了定制的100尺的船型了,可以说是另外一个行业了。所以80尺的船型已经会是很大的了。

  新浪时尚:可不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法拉帝的用户群?

  Alessandro Tirelli通常选择法拉帝的客户是看中了我们的品牌,他们想要一只稳定,安全,美观的游艇, 但不用太时髦的那种。 有的品牌的游艇样式非常时髦,看起来很“炫酷”,但我们的船是属于那种经典款式的。我们的客户更多追求在可靠性,安全性和舒适度等方面达到一个平衡,而不是去向别人炫耀船的外表,比如很多客户会喜欢我们游艇有大的内部空间这种比较贴心的设计。

  新浪时尚:中国潜在用户在文化和语言的沟通方面必然会有一定障碍,法拉帝是如何深度了解客户需求的?

  Alessandro Tirelli确实存在语言障碍。如果想和客户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语言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也有一些别的方法让我能够和客户很好的沟通, 主要是分享共同的价值观,比如和客户一起做一些事情,吃饭,娱乐。我们一直在尝试超越语言障碍,建立良好关系。另外,我们有一些华裔的员工,他们对游艇非常熟悉,可以帮我们翻译。

  新浪时尚:中国文化和中国传统在船型的设计和功能的设置上有什么样的影响?

  Alessandro Tirelli过去三年我们研发了一个新的生产线,就是太和版。它是专为中国客户设计的,我们设计了很多图纸,和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设计师合作,希望能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因为我们不想在风格上做太多改变。我们希望能保持自己的风格,但是也希望这种风格能够像语言一样被翻译得带有一些中国风味。从过去三年的情况看,我们的这种尝试还是非常成功的。

  新浪时尚:法拉帝已经圆满结束了今年的推广,后续在中国的计划是怎样的?

  Alessandro Tirelli明年,我们更多的还是会令那些并没有游艇购买计划的人,了解到游艇、感受游艇,让游艇在中国更加普及,把整个市场做大。

  新浪时尚:在最后,请Alessandro 先生对广大喜欢游艇的网友分享一些想法。

  Alessandro Tirelli很高兴能通过新浪的采访来宣传法拉帝,和大家进行沟通,一起推广游艇文化。相信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游艇爱上游艇。

文章关键词: 游艇 法拉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