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最值得被记住的 10大热门超艇

2015-12-18 09:49: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即将结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在过去12个月中发布的最特别的超级游艇。(文章来源:游艇社)

  超艇项目Omer

  Omer由德国Lürssen船厂在十一月中旬发布,此前她一直处于高度保密中。156米的长度使其成为在今年推出的最大游艇,一旦正式交付,她将会成为世界第四大超级游艇。虽然她的规格参数尚未透露,但据推测,她可能是世界上最大总吨位最大的游艇。

  Atlante

  55米的Atlante无疑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游艇之一,她由CRN船厂于5月发布。外观设计出自Nuvolari & Lenard,而Gilles & Boissier则主理其内饰。这艘五层甲板超艇搭载了双卡特彼勒发动机,助其达到15节最快速度和14节巡航速度。整艇为全定制,一些个性化特质则借鉴 了军用舰艇。

  Savannah

  Savannah在今年1月25日由荷兰Feadship船厂推出,这艘革命性的超级游艇总长为83.5米。Savanahh不仅是一艘油电混合动力游 艇,其环保高效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她的低阻力船体形状和一台可连接到可变螺距螺旋桨中央传动轴的Wärtsilä高效柴油机驱动装置。独特的 水下休息区供宾客们体验在水下休闲放松的舒适环境。

  Silver Fast

  澳大利亚品牌SilverYachts推出了77米全铝制船体Silver Fast,她同样是最初Silver系列的第四艘。她不仅是该系列中最先进的环保节能游艇,国际知名设计师Espen Øino的设计更是其品质的保证。

  Yersin

  76.60米探险艇Yersin根据其船东的特殊要求建造,并由法国Piriou船厂在一月底推出,她是这家以建造商船闻名的船厂发布的首艘豪华游艇,同样也是该品牌的Navire远航系列的首艘探险游艇。

  Suerte

  由意大利Tankoa船厂在七月初推出的69米超级游艇Suerte(意大利:梦想),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她更是成为了一大热门。她的外观设计由Francesco Paszkowski操刀,而她的内部空间则出自Margherita Casprini。

  Aquijo

  Aquijo由荷兰Oceanco船厂在五月推出,总长86米,这艘双桅船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帆船之一。Tripp设计负责她的造船工程和外观设计,Dölker + Voges主理豪华内饰。

  帆船A

  今年,最备受瞩目的帆船当属蔚为壮观的A(建造时的项目名称为White Pearl)。142.8米的长度使她轻松荣登最大的帆船榜首。虽然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她估计将达到10,000公吨的总吨位,这艘三桅帆船计划在2016年交付船东。

  Lady Lara

  Lürssen在2015年的又一大作是91米Lady Lara。Reymond Langton包揽了Lady Lara的内、外部设计。

  Albatross

  Albatross由美国Delta船厂构建并在9月下旬推出,该72米超艇在Delta目前的舰队中排名第二。虽然该项目的细节还不得而知,但Espen Øino操刀的可能性非常大。

文章关键词: 豪华游艇 超级游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