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造”飞行汽车3分钟可变私人飞机

2013年11月13日09:22  来源:中国黄金资讯网

  导语:英国工程公司GiloIndustries的工程师设计制造了一款名为“天行者”的全地形飞行汽车,陆上加速性能与保时捷相当,空中飞行速度可达到每小时88公里,最大飞行高度可达到1.5万英尺。

“天行者”全地形飞行汽车

  英国工程公司Gilo Industries的工程师设计制造了一款名为“天行者”的全地形飞行汽车,陆上加速性能与保时捷相当,空中飞行速度可达到每小时88公里,最大飞行高度可达到1.5万英尺(约合4572米)。“天行者”的时速从0提升到60英里(约合每小时96公里)只需要4.3秒,与一辆中档保时捷911相当。这款飞行汽车造价在7.5万英镑左右,将于2014年上市。任何拥有驾驶执照的人在专业飞行教练陪同下飞行12小时后都可以驾驶这款飞行汽车。

  起飞后,“天行者”能够以每小时55英里的速度在空中飞行。“天行者”从汽车变身为飞机需要大约3分钟,可以在机场、草坪或者海滩上起飞。在空中飞行时,它利用伞翔技术(一种类似降落伞的技术)达到1.5万英尺的最大飞行高度。“天行者”的飞行高度被限制在1万英尺(约合3000米)。这个高度位于云层之上,是跳伞的理想高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