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胖被拒载 航空史上的奇葩瞬间

2013年11月13日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坐飞机途中遇到的各种“极品事件”,不仅会影响心情,而且还会对旅客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或者威胁到旅客的人身安全。近日,有外媒报道,法国一个家庭前往美国就医,但日前因其儿子过于肥胖,被英国航空禁上飞机而困于芝加哥。

男子因太胖被航空公司“拒载”男子因太胖被航空公司“拒载”

  现年22岁的凯文-塞思单此前因激素失调在一家诊所接受了长达一年半的治疗,由于此病,他的体重达到500磅。凯文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近落泪,她说:“英国航空公司将我们带到这里,但是又抛下了我们。如果他们此前可以将他带到这,那么也就应该有办法将他带回去。”

  据报道,目前这一家人已经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了一个星期以寻求解决办法。由于花完了钱,他们别无办法,只能选择乘火车前往纽约,其后乘坐邮轮回家。

  英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告诉记者称,他们的客服团队此前已经“想尽办法尝试找到解决方案”。在一封邮件中,该公司发言人称其已经作出努力尝试安置凯文,但不幸的是,英航无法承诺保障凯文的安全。并表示他们已经对这一家人作出了全额退款并向其提供了酒店住宿。

  用厕纸扮复古造型

用厕纸将自己打扮成不同的复古造型她用厕纸将自己打扮成不同的复古造型

  2012年4月,一名从美国洛杉矶飞往新西兰奥克兰的女子,面对近14小时的旅途,她觉得这将是特别无聊的行程,于是多次进入厕所,用厕纸将自己打扮成不同的复古造型,还用手机将这些造型自拍下来,与15世纪的肖像画进行对比。

  “大鼻子情圣”当众撒尿

法国影星热拉尔-德帕尔迪厄法国影星热拉尔-德帕尔迪厄

  2011年8月,法国影星热拉尔-德帕尔迪厄乘坐的飞机因故延迟起飞,德帕尔迪厄尿急找空姐要求使用厕所,但被空姐拒绝,明确告知需要等飞机起飞后才能使用。令人意外的是,随后这位大影星直接当众“喷泉”,把素来以优雅著称的法国人惊得目瞪口呆。据航空公司称,为了处理干净,空乘人员又只好打扫卫生,导致飞机再度延误两个小时,德帕尔迪厄也被地勤人员带下飞机。事发后,航空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向大众公布了此事,并要求德帕尔迪厄道歉。对于为什么德帕尔迪厄会当众“失禁”,航空公司没有多透露。

  性感女模特飞机上表演内衣秀

6位身材火辣的女模,在机舱走道上搔首弄姿走秀6位身材火辣的女模,在机舱走道上搔首弄姿走秀

  2011年12月,哥伦比亚一家内衣厂商为了宣传新产品,竟然找来模特儿在玻利维亚航空的飞机上举办“内衣秀”,惹火的女模各个身材姣好,也让机上的乘客大饱眼福。6位身材火辣的女模,在机舱走道上搔首弄姿走秀,风情万种,然而就算是在摇摇晃晃的飞机上,女模们依旧展现专业的台步,流露出妩媚风情。不仅让机上的男性乘客睡意全消,还有人掏出相机猛按快门。

  因裤子松垮被赶下飞机

裤子松垮也可能被赶下飞机裤子松垮也可能被赶下飞机

  2011年6月,旧金山乘客迪尚-马曼准备前往参加高中球队队友追悼会,但在登上即将飞至新墨西哥州城的全美航空公司航班之后,他被告知所穿裤子已垂至腰下,露出了一大截内裤。据全美航空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根据公司规定,他们有权拒绝“不雅暴露或不适当”装束人员登机。迪尚的母亲对于警方的指控表示不服,称后者涉嫌歧视。

  旅客口含小蝌蚪闯机场

蝌蚪也能混过安检?蝌蚪也能混过安检?

  2013年3月16日早上,一名外籍旅客口含小蝌蚪欲蒙混过安检,被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员识破,该名旅客向安检员解释这是一个中国朋友送给她的,不舍得丢,后该名旅客无奈地将三只小蝌蚪拿出去自行处理。

  空中办比基尼表演

香艳的空中比基尼表演香艳的空中比基尼表演

  2012年8月,越南VietJet Air航空公司一架班机在由胡志明市飞往海滨之城芽庄的过程中,举办了别出心裁的“夏威夷比基尼舞蹈表演”。此次比基尼表演秀虽然没有影响飞机的安全飞行,却严重违反当地的航空法规。该航空公司因此被处罚款600英镑(约6000元人民币)。

  法航客机向乘客借钱买油

法航客机向乘客借钱买油法航客机向乘客借钱买油

  2012年8月,一架法航客机因燃油不足迫降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机场,由于无法使用公司信用卡支付加油费用,情急之下,机组人员只好要求乘客凑油钱。这架从巴黎出发的波音777客机载有174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原计划飞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谁知当晚贝鲁特机场附近发生激烈的暴力冲突,客机不得不临时改变航线。机长起初决定转飞约旦首都安曼,可燃油不够,只能把客机紧急迫降在局势不稳的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