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大豪华超跑乱斗 谁能拿下9月豪车首发高地

2015-08-15 00:22: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九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即将举行,海外新车谍照不断流出,各种车型层出不穷。海外豪华型跑车一直也颇受观注,很多朋友一直中意大排量豪华跑车,跑车给人固有的印象就是,低底盘、线条流畅、动力突出的汽车类型,其最大特点是不断追求速度极限,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一直非常受期待的豪华型跑车。究竟谁能领跑9月豪车集中爆发。(文章来源:车讯网)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法拉利488 Spider

  发布时间:2015年9月

  新车看点:车型材质,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法拉利正式发布了488 Spider的官方图片,作为法拉利488 GTB的敞篷版车型,新车装配了一套硬顶敞篷结构,该车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强于同级别很多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九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法拉利488 Spider与488 GTB基本保持一致,两款也只是在车顶大同小异。据悉,法拉利488 Spider采用了一套可伸缩式硬顶敞篷结构,其车顶由两块全铝材质打造,并可在14秒内完成敞篷的开闭。此外,新车车身由11种合金材质打造,车身在进一步轻量化的同时,刚性也强于488 GTB23%。

法拉利488内饰法拉利488内饰

  内饰与动力,新车中控台造型与488 GTB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点缀有与车身同色的蓝色装饰,整体给人感觉富有强烈的战斗气息。新款488 Spider将搭载一台与488 GTB相同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7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消息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 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相比488 GTB车型,新车0-200km/h加速时间增加0.4秒,0-100km/h的没有任何变化。

  保时捷911Targar

保时捷保时捷911Targar

  发布时间:2015年9月

  新车看点:全新的外观设计,309KW高功率发动机

  近日,外媒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911Targa的路试谍照。该组谍照伪装幅度较轻,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有部分加强和变化。据了解,此款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保时捷911Targar现场图保时捷911Targar现场图

  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保时捷 Targa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设计,较为新颖,另外,该款车的前灯组有所缩小,而且前包围底部采用了黑色材质。车尾灯组的设计较比之前也有所不同,该车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系统,这使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在外面方面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配的是一台全新3.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款不同的调校,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370PS),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公里达到了309KW(420PS)。

  法拉利F12 Speciale

法拉利F12 Speciale法拉利F12 Speciale

  发布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车身减重,动力增强,6.3L V12发动机

  法兰克福车展即将举行,法拉利将正式发布了F12的高性能版车型-“F12 Speciale“。而且新车的谍照也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车身减重200KG,最大功率提升22KW。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高性能版的F12 Speciale在车身造型上的变化尤为明显,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外观套件上,车身后翼子板增加了三道通风口,车尾黑色的装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双边双出 的排气管被黑色的装饰融为一体。在车头位置还加入了碳纤维的前唇,这些外观上的改变可以充分说明它是性能版车型。

现版法拉利F12 Speciale现版法拉利F12 Speciale

  动力方面,法拉利F12 Speciale 或将搭载经过升级后的6.3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67KW,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版提升22KW。由于外观的改变,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所以F12 Speciale的整备质量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将降低200kg,而现款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630kg。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保时捷Panamera

  发布时间:2016年

  新车看点:车身轴距加长,MSB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

  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款Panamera的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略长,轮距也有小幅加宽。据悉,新车将基于MSB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有望于2016年发布。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PanameraSport Turismo概念车,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大灯组、后尾灯组的样式方面有所调整。除此之外,新车后备厢尾部线条也更加平滑,整个尾部看起来颇为丰满。

  内饰方面,该组谍照并未透露出过多的信息,但可以看到测试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

保时捷Panamera保时捷Panamera实拍

  据悉,新一代Panamera将基于MSB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将有望减轻90kg。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V6或V8发动机。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发布时间:2015年9月

  新车看点:锋利外观设计,5.2L V10发动机

  近日,在海外媒体不断地曝光猜测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上市时间,官方表态称: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的正式亮相时间将是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

  根据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Huracan LP610-4的外观设计,车顶预计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将维持在610Ps,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

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

  发布时间:2016年

  新车看点:全球仅限量20台,AMG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全新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推出,全球仅限量20台,预计售价250万欧元。

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实拍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实拍

  由于此前推出的100台Huayra车型已经售罄,所以帕加尼公司决定推出其特别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Huayra SE。新车谍照伪装较重,但我们仍然能从谍照中看到该车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前扰流板,以及大尺寸的绿色刹车卡钳。动力方面,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A

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帕加尼Huayra SE特别版

  MG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加强,最大功率为537kW,峰值扭矩1000N.m。此外,帕加尼还为每位购车者提供了一套可供拆卸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套件。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 保时捷 帕加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