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连衣裙拉拉链,从此再也不求人

2015年08月14日14:3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做女生的不便和尴尬还真多,比如每个月特殊的那几天……穿裙子不小心走光……夏天的抬手露出腋下……高跟鞋跟卡在地板缝里……还有就是穿连衣裙时一个人拉拉链。

  试想,看一个美背的女子穿连衣裙,她轻扭柳腰缓缓提起裙子,再幽幽的拉上后背的拉链,那个过程是多么的香艳而迷人。不过不是每个妹子都能演绎这样的撩人画面,总有一些人,不论双手怎么向后反,却还是和拉链隔着一点点距离。

  而恰恰许多美美的衣服又都是在后背开拉链。

  中枪了吧,尽管此时正好可体现男票、闺蜜和老公的功能,但事事不总如人意,如果偏偏你拉链的时候只有你一人,抓狂吧,手短的妹子那可真是伤不起。

  但值得高兴的是世上还是有体恤和贴心的设计师,会顾虑到女生们的需要。设计师Natalie Catania设计了一种方便穿着拉链的产品——Zipper Pull,解救了无数短手妹(以及胖子和不够柔韧的妹子们),假若中文译作“拉链不求人”也不为过的。

  这个Zipper Pull的外形就像是一条项链,项链的一头是个可爱的吊坠,另一头则是一个小小的勾扣。先将勾扣沟到裙子的拉链上,然后手拿着另一边往上轻轻一拉,就可以轻轻松松完成了拉链的动作了,操作非常简单。相反,要除下拉链的做法也一样,扣起拉链头后往下拉就可以了。而产品的最特别之处,就是这条外形像项链的Zipper Pull是真的可以戴在手上或脖子上当成饰品,一物多用,最适合时尚女生。

  Natalie Catania说,她的设计灵感来自她看见那些潜水员能够用一条长拉链就可以自行穿着背后有拉链的潜水衣,启发到她在想,为何女生就不可以轻松不求人的穿起我们想穿的裙子?于是就设计到这条可以解决烦人问题的Zipper Pull。

  还没搞清楚这么用?就一起来看看这个贴心小物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Natalie Catania不但设计了这款贴心的小产品,并以此创立了女性品牌Ms. Dress Up。一个为女性提供简单而时尚的生活方式,让女性在轻松美好的体验中,赋予她们更加独立、自信和爱自己的力量。产品目前仍在Kickstarter上重酬,真期待她能获得成功。

  说到这,你一定想说,这么好的东西买不到有什么用。其实买不到也不怕,我们完全可以比葫芦画瓢DIY一个同样好用的链子来。只需要一条你失宠的项链、一个钥匙扣上常见的勾扣,或者不用的名片夹,或者耳环钩,就可以了。不用我具体说了吧,聪明的你,一定早就开始动手了。

  编辑|于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连衣裙 拉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