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和彭于晏这次真的在一起了

2015年08月14日11:21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时代青年,我相信你一定认识吴彦祖和彭于晏:

  无论他们穿还是不穿,辨认应该都不成问题:

  好的,下面请盯着这张照片看五秒钟,然后告诉我他是谁?

  好吧,他谁也不是,这是一张吴彦祖和彭于晏结合在一起的图片。不愧是华人影坛的终极男神啊,合成过后竟然也美到无法无天。

  抖森和卷福也在这个大好“契机”下,共结连理了:

  这种男神五官融合的氛围太奇妙了,话说要是俩人真能结合生育,说不定就能生下这样的兰孩纸。这推测合理吗?!)

  后面这张是艺术家TheNordicGuy的明星合成项目,他把大家喜闻乐见的明星们,通过做图软件“结合”在一起,生成一张毫无违和感,但怎么看怎么眼熟的脸。

  刚看过卷福和抖森,下面是法鲨Michael Fassbender和抖森,似乎颜值更高的样子。前面那幅图颜值是被谁拉低了,我就不在此点名了咳咳。

  还有一个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组合是:冬兵Sebastian Stan和抖森,这逆天的颜得让多少女纸争着嫁啊?

  下面这幅是嫩牛五方Robert Pattison和一美James McAvoy,不再拥有锥子脸的一美,你们还爱得下口吗?

  乱了,都乱了!下面是一美和法鲨的结合,还真是个绝顶的大美人呢:

  老在这几个人之中绕,你们是不是快晕头了?来一对新人吧:鹰眼Jeremy Renner和美队Chris Evans:

  再来一对终极电眼组合:孔雀Matt Bomer/Jake Gyllenhaal

  少狼里的Dylan O'Brien和壁花少年Logan Lerman,组合起来反而感觉还赶不上两人分别的帅度了,你们觉得呢?

  抱歉我得又绕回抖森了,下面是Channing Tatum和Tom Hiddleston,两个人的共通之处是都很爱热舞:

  两位资深文艺到忧伤的男纸:Johnny Depp和抖森:

  卷福和Zachary Quinto,两张本来就“各具特色”的脸,在这里组合出来的人更具特色了:

  锤哥Chris Hemsworth和美队Chris Evans,基本上造出一个世上最完美和性感的Chris。

  两代前任蜘蛛侠(都被换掉了)Andrew Garfield和Tobey Maguire:

  Jared Leto和Heath Ledger融合成了一张几乎天衣无缝的完美神颜:

  看了一水儿男星,下面来点女明星换换口味:

  很多人都说Angelina Jolie和Megan Fox长得有点像,那你觉得这张是像谁比较多?

  霉霉和Emma Watson,两大时装偶像,怎么这张图愈发透着一股子妖媚劲儿?好像这个女人会随时把你的男票勾走。

  天啊,竟然Kristen Stewart和Emma Watson的组合看起来更不违和!

  最违和的是黑寡妇Scarlett Johanson和绯红女巫Elizabeth Olsen,才发现原来小鼻子不是搭哪张脸都美丽秀气啊,什么都大的Scarlett还真适合大鼻子。

  一对网红超模的结合:Barbara Palvin和Cara Delevigne。

  Natalie Portman和Keira Knightley,奥斯卡影后有了宽下巴,学院还会颁给她小金人吗?

  《黑天鹅》的两位女主角Natalie Portman和Mila Kunis,犹记得当年撕得死去活来,五官放一起这不是挺和谐的吗?

  最后来个最酷炫的:哈利波特/罗恩/赫敏三人结合体:

  如果拍成沙龙照,那大概就是这副模样:

  我怀疑看完这个推送,你们之中有些本来就脸盲的人,一定已经分不清某些明星的脸了……我好想看到李冰冰+范冰冰、章子怡+巩俐、赵薇+范冰冰、李易峰+吴亦凡等一系列酷炫的华语明星结合照。

  除了文章开始那张吴彦祖+彭于晏的,我还用极其散装的三脚猫做图功夫,搞了一张吴亦凡+李易峰,没想到简直构成了一张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美颜:

  天朝的作图达人们,我把女神都留着。她们的结合的宏伟计划,你们来完成!

  编辑|于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 吴彦祖 抖森 卷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