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收拾行李?找人来帮忙

2013年08月06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坐着飞机到处赶场的时尚界和商界人士,常常苦于没有时间收拾行李。现在有了专门针对这类人的贴身服务,可以替你打包行李。

讨厌收拾行李?找人来帮忙讨厌收拾行李?找人来帮忙

  去度假时,有一件事可能是最令人不喜的,那就是挑选要携带的衣物、打包,再一样样地拿出来。据旅游行业报纸《Travel Trade Gazette》报道,现在兴起了一些替人收拾行李的贴身服务,以帮助环球旅行者节省时间,省掉自己收拾的麻烦。

  在美国,有一家名为Garde Robe的公司——会员包括纽约名媛兼超模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提供“无行李贴身男仆”服务,可以为客户寄存、打包行李,并亲自运送或快递至机场、酒店房间或其它地点。

  寄存在Garde Robe公司“恒温恒湿、空气净化的阁楼”里的物品,每一样经过拍照,陈列在一个“网络壁橱”里,客户可以方便地指定想要运送的物品。

  该公司称,这项服务专为有多所住宅的客户打造,也适合那些今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滑雪、明年又去瑞士滑雪的人。

  在英国,Wardrobe Mistress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会从客户的衣柜里选出最适合其出行需求的服装,用棉纸把每件衣服悉心包好,保证衣物到达时连一条褶子都没有。

  设在英国伦敦的Vault Couture公司也是将客户更衣室里的所有东西存成电子档案,这样,客户无需在脑子里将自己的衣物细想一遍,而是在网上进行调阅和搭配,选出即将开始的海边度假或周末短途游的装束。

  接着,Vault Couture公司将上门取出选好的衣物,将它们以专业手法打好包,送至全球任意一个目的地。

  美国新泽西州的The Bidwell Group也有类似服务,可以将换季的衣服、鞋子、配饰储存在“博物馆级别”的保存条件下,并可为客户打包并运送到世界各地。(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luxuo.co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