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旅游的最佳酒店

2013年08月24日07:55  来源:逸香网

  各国的葡萄酒旅游正快速发展,不管是法国、意大利等旧世界葡萄酒产国,还是美国、澳大利亚和南非等后起之秀的新世界产酒国,凭借独具特色的卓越的葡萄酒,风光无限的产区景色吸引着全球各地的酒客朋友们前往游览。在这些地方游览后,该选择在哪里落脚呢?本文为您介绍在葡萄酒世界里5大知名的优质酒店,供游客朋友们游览休憩。

  不管选择到旧世界葡萄酒产区了旅游,还是新世界,总有一些旅馆或酒店让游客朋友们住得舒心、安心。

  1、法国站:弗朗梅诺古堡

弗朗梅诺古堡

  法国素有浪漫之都的称号,更是世界最著名的葡萄酒王国,每年吸引无数游客们慕名前往法国旅游,在游览法国葡萄酒产区时,该选择什么地方落脚好呢?法国波尔多的弗朗梅诺古堡(Le Relais du Franc Mayne )是不错的选择。

  弗朗梅诺古堡源于16世纪,位于法国南部酒乡的中心地带,四周环绕着圣埃美隆(St-Emilion)占地7英亩郁郁葱葱的葡萄园。古堡是是营业酒厂和精品旅馆的时尚结合,极具魅力和个性。外观是经典的16世纪 Girondine风格;内部有9间卧室,葡萄栽培的标志物,别具吸引力。客人们可以在翻新的酒屋里了解葡萄酒酿造及品尝葡萄酒。该古堡还有一个地下酒窖,储存着一桶又一桶葡萄酒。旅馆还会提供免费的品酒会;还有,附近的葡萄园及酒庄设有一个每日开课的葡萄酒学校。

  2、意大利站:伯多尼旅馆

伯多尼旅馆

  意大利以独特的地理环境为世界酿造出不少美酒佳酿,曾有人说,意大利葡萄酒能堪比法国波尔多或勃艮第的佳酿。意大利独特风光及美酒佳酿也同样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前往游览,在游览意大利灵魂之都的托斯卡纳,可以选在入住伯多尼(Bordoni)旅馆。

  伯多尼旅馆这家具有田园奢华风格的旅馆具有极好的地理位置。它位于风光独特的托斯卡纳郊区,分布着柏树林、橄榄林,以及高低起伏的葡萄园。旅馆可以提供来自当地酿酒商蒙哈榭的经典基安帝(Chianti Classico)等众多美酒佳酿。如果想在葡萄园间徜徉,或者探索葡萄酒产区的城镇,可以游览蒙塔希诺(Montalcino)。此外,还可以到锡耶纳(Siena)和佛罗伦萨(Florence)品尝美食和感受当地文化气息。

  3、美国站:卡利斯托加大牧场

卡利斯托加大牧场

  素有“阳光海岸”美誉的美国纳帕谷一直以卓越的葡萄酒和风光无限的葡萄酒产区吸引着全球各地慕名前来游览观光的旅客朋友们。来到美国酿酒业的中心纳帕谷,在哪里落脚呢?卡利斯托加(Calistoga)大牧场便是最好的选择。它环境宜人,有河流穿过的谷地;山谷中起伏不平的绿色植物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卡利斯托加大牧场的松树和橡木林里坐落着48间木质小屋,体现着纳帕谷热情和休闲的浪漫气氛。牧场拥有自己的葡萄园、葡萄酒和品酒室。从各地前来的爱好者们一年四季都可以参观酒窖;餐厅的酒单光是读完可能都需要1周时间,更别说品尝了。除了品尝到源源不断的美酒外,这里还可以为亲手做果汁的游客们提供参观采摘、修剪和压榨。此外,旅馆还提供温泉疗养浴室,游客们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样的浸泡治疗、磨砂浴和按摩。还可以到纳帕谷最有名的湖滨小屋餐厅进餐。

  4、澳洲站:路易斯旅馆

路易斯旅馆

  澳大利亚成为新世界产酒国的优秀代表,那里的美酒与四季如春的葡萄酒产区风光吸引着众多游客。其中南澳洲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更是备受旅游爱好者追捧的葡萄酒游览胜地,很多游客选择到路易斯(Louis)旅馆落脚。路易斯旅馆位于一个非常质朴的地区,但却是一座有着城市华丽风格的城堡。它拥有15套超棒的现代化套房,并未时尚的葡萄酒营造出一种宗教般的庄严之感。在旅馆附近分散着100多家酒厂,真有点让您应接不暇。有好酒的地方肯定不会少了美食。旅馆的餐厅需要预约,而且菜单会应季而变化;四季菜单上90%的食材都来自当地,一般在旅馆30公里以内的地方。路易斯旅馆正是适合那些眼光敏锐的游客们入住。

  5、南非站:霍克斯穆尔旅馆

霍克斯穆尔旅馆

  南非的葡萄酒在经过长期的努力之后,正在挑战世界水平,而且其性价比往往非常地好。南非的葡萄酒及产区旅游正不断吸引着全球的游客们。来到南非开普酒乡旅游,霍克斯穆尔(Hawksmoor)旅馆是值得推荐的落脚点。它是一家位于Matjieskuil葡萄酒园独一无二的宾馆,离开普敦只有半小时路程;在这儿你可以领略南非葡萄酒世界的传统:阳台上的悠长早餐,葡萄园间轻松的漫步,在楼台上看日落还有在18世纪风格的餐厅里享用美味晚餐。不要期待五星级的华丽,它所展现的是未经打磨的美,在壮丽的夕阳中得到净化的源于当地的完美。酒庄自己种植葡萄,也酿酒来充盈自家的洞穴酒窖;但是在附近也有很多葡萄园,游览的你可以变观赏边品尝这里的美酒佳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