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富人:从购物享乐到自我实现

2014年01月02日07:29  来源:中奢网

  导语:高端旅客提前预定周期在4~6周左右。马年春节档高端长线产品的销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据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了解,今年极地、冰川主题线路出现明显升温,订单量较往年同期成倍增长、几乎与春节热门的海岛路线持平。

中国富人:从购物享乐到自我实现

中国富人:从购物享乐到自我实现

  HHtravel产品总经理陈彦豪透露:每年的1,2月份是南极夏天,今年春节档HHtravel南极席位在开卖两周内便销售一空,第四季度南极询问量超过前三季度总和。而新西兰著名的库克山冰川冰河、阿根廷莫雷诺大冰川行程也已剩下最后几个席位。陈彦豪表示:极地、冰川类产品突然升温的原因可能是经过媒体的不断曝光,人们渐渐开始关注冰川之美。其实,大部分极地、冰川景区并不只有冰雪,还是极佳的观星地,拥有别样的的动植物,冰河等资源,为游客提供了广泛的活动选择。再者,高端产品顶级配置保证了行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冰川气候,免去了客人出行的后顾之忧。 据悉,在报名极地、冰川行程的客人中,企业家和创业者占到80%以上,其中以北方客人居多。

极地、冰川产品的走俏显示了近年来国人出行动机正在逐渐发生转变。极地、冰川产品的走俏显示了近年来国人出行动机正在逐渐发生转变。

  距离王石团队征服“7+2”已经过去8年的时间,极地、冰川产品的走俏显示了近年来国人出行动机正在逐渐发生转变。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高端客群的出行动机主要集中在休闲、购物、观光、度假等。然而,对于一些多次旅行者或者财富积累已久的客群而言,出国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寻常观光购物路线对其而言已经失去新鲜感,一部分人群开始转向一些终极行程。征服极地,见证冰川更多是出于对极限的挑战和生命的感悟,满足的是旅行者自我实现的需求,说明中国高端客群的出游动机正在向欧美成熟市场靠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