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京JW万豪酒店唯美情人节

2014年02月09日20: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个情人节,北京JW万豪酒店为您和您的亲密爱人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从美食到美酒每个细节都将成就您的完满甜蜜夜。

北京JW万豪酒店唯美情人节北京JW万豪酒店唯美情人节

  Asia Bistro

  亚洲风尚

  享用北京JW万豪酒店的亚洲风尚餐厅情人节主题自助餐,赢取三亚双飞往返机票及三亚万豪度假酒店2晚入住,行政副总厨Nimo亲自为您准备浪漫美食,包含龙虾、生蚝、鱼生、牛排以及多款精美甜品。

  RMB

  428*/ person

  人民币428*元/位

  CRU扒房

  CRU扒房将携手台湾林莉婚纱倾力为您成就理想中的完美情人节晚宴。主厨Allen为您精心准备了华丽的五道菜式的晚宴菜单,同时您还有机会赢取台湾林莉精美礼服一件,将幸运带给你心爱的伴侣。

  RMB

  1,988*/ Couple

  人民币1,988*元/两位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