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浪漫情人节晚餐

2014年02月09日20: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个情人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将用浪漫唯美的方式为您和您的爱人奉上无限惊喜,享受特别为您和您的爱人准备的情人节丰盛自助晚宴,欣赏唯美的小提琴现场演奏,更有新任饼房厨师长Jean-Luc特别打造的缤纷浪漫甜品,每对情侣还可获得一份特制的新型蛋糕,让您在优雅的环境、柔美的音乐、浪漫的烛光中尽享美味浓情,让我们在香溢餐厅为您打造一个温馨难忘的夜晚。更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获得由澜•纷古国际珠宝特别赞助的18K情侣对戒。

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浪漫情人节晚餐 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浪漫情人节晚餐
情侣对戒 情侣对戒

  馔玉炊金,芳香四溢。香溢餐厅融汇世界各地美食,温馨雅致营造出法式浪漫风情。每个开放式餐台涵盖了中式餐点、日本料理、西方美味、印度风情等创意美食,由厨师现场烹制,带给您无限惊喜。

  预订:010 - 5908 8161

  2014年2月14日

  晚6:00至10:00

  每位人民币488*元

  每对情侣人民币 888*元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开业。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Beijing/Default.htm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