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向健康出发 盘点全球十大豪华健身训练营

2014-02-26 07:10:45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新的一年,新的你。在新的2014年,恢复苗条身材并不一定要使用残酷的手段。在这些健身休养地,工作人员会帮你塑造完美曲线,对你宠爱有加。现在,一睹全球十大豪华健身训练营的风采。

普林斯维尔 美国夏威夷普林斯维尔 美国夏威夷

  1、普林斯维尔 美国夏威夷

  普林斯维尔利用岛上迷人的自然景区作为健身房,设置冲浪课程、皮划艇游览、热带雨林远足、和沙滩奔跑,客人可以定制健身度假。客人都安置在小别墅,然后由私人教练、关注健康的私人厨师、私人助理和按摩治疗师、直觉治疗师和占星家这些健康从业人员提供饮食及服务。在这里度假,要准备好接受体育指导员和私人教练的高强度训练。很多名人曾下榻普林斯维尔为角色塑造身形。

马里布槲树牧场度假村 美国加利福尼亚马里布槲树牧场度假村 美国加利福尼亚

  2、马里布槲树牧场度假村 美国加利福尼亚

  这里不提供享受,只提供艰苦的训练:黎明前的清晨瑜伽,每天的10-12英里的远足,4小时健身课程,超级严格的饮食(没有肉、小麦、糖、奶制品、咖啡因、酒精,以及加工食品)。同一时间参加训练的人员,不超过16个。如果有人在路上遭受头痛或呕吐,教官会催促继续前进。结果是,几乎所有人都明显减重,离开时感觉更加愉悦——原因部分来自从排毒饮食,部分来自坚持下来的勇气。

格兰德岛The Island Experience 巴西格兰德岛The Island Experience 巴西

  3、格兰德岛The Island Experience 巴西

  这里有一个为期七天的项目,旨在通过热带雨林远足、皮艇运动、瑜伽和冥想,达到素食排毒和解除压力的功效。这里没有严格的纪律,在轻松的氛围中,最多12位客人将获得私人照料和温柔鼓励。之所以创立The Island Experience项目,是因为几个创始人想分享他们在格兰德岛徒步旅行7天的感受:身体禁受挑战,学习面对自己的极限,战胜挑战,控制恐惧,开发其他文化。

马略卡岛The Ashram 西班牙马略卡岛The Ashram 西班牙

  4、马略卡岛The Ashram 西班牙

  这里的季节性项目同在加利福尼亚的原始修行场所一样:名人蜂拥而来减肥或者清醒头脑。这里很严格:早上5:30起床练瑜伽;四到六小时的徒步旅行,有时要在起伏地形上走半英里多;下午是皮艇运动,力量训练,TRX或普拉提;更多的瑜伽训练;尽可能少的素食;彻底精疲力竭的睡眠。最多14位客人,都会受到高强度压迫。你住的地方是一座修复的17世纪橄榄树农场,周围是果园和壮丽的梯田。客房都以横梁天花板和当地艺术装饰,并设私人浴室。

Escape to Shape 世界各地Escape to Shape 世界各地

  5、Escape to Shape 世界各地

  这是最初的“旅游健身水疗中心”,将奢华、文化、健身融合于世界各个魅力胜地。每个项目都石为其地理位置量身定制的,侧重点涉及历史、文化、人物、美食和自然奇观。目的地从开普敦 (项目包括非洲舞蹈)一路延伸至西西里 (客人登上埃特纳火山),课程是一致的:每天包括全身锻炼,可能涉及瑜伽、普拉提、循环训练、登山、皮艇运动,和骑自行车;地方特色的健康饮食;还有一点休息时间去探索和享受周围的一切。

维斯塔Cal-a-Vie  美国加利福尼亚维斯塔Cal-a-Vie 美国加利福尼亚

  6、维斯塔Cal-a-Vie  美国加利福尼亚

  不要让这个做作的名字和法国普罗旺斯式的装饰欺骗了你:这些老道的的教练真的会打你。早上的爬山可能会变成“跑山”。客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尽可能多做或少做训练,在125种课程中,有针对初学者的基础选项,但也有全面健身和剧烈的TRX课程。健身房的员工-客人比例很高(21名教练最多对32位客人),以确保任何人都能够接受挑战。两名指导员对一名学生并不稀奇。这些使其成为最先进的健身房。

图鲁姆Bikini Bootcamp 墨西哥图鲁姆Bikini Bootcamp 墨西哥

  7、图鲁姆Bikini Bootcamp 墨西哥

  成立于约十年前,这是第一批集冒险、健身和瑜伽于一体的项目之一。训练营将炫酷的老旧时尚背景(原来是玛雅海岸瑜伽圣地的阿曼萨拉生态度假胜地,现在在伊比沙岛)与各项活动和度假乐趣相结合。从劲走到有氧锻炼到瑜伽班,大多数的健身课程,都在沙滩上进行,还要上莎莎舞或肚皮舞课程予以补充。从健身新手到骨灰级的健身迷,健身房都会量身定制适合各类客人的课程。

华欣奇瓦颂 泰国华欣奇瓦颂 泰国

  8、华欣奇瓦颂 泰国

  该名字的意思是“生命的天堂”,但对于冲着该水疗中心健身俱乐部而来的客人,生命只有宁静。有些课程每天近12个小时,从泰拳拳击到阿斯汤加瑜伽再到叫作山脉跋涉的有氧运动,加上室内外的私人健身评估和一系列个人培训课程。这些健身和健康服务,用以舒缓课程结束后的肌肉酸痛,由训练有素的国际专家监督。

La Reserve Ramatuelle 法国La Reserve Ramatuelle 法国

  9、La Reserve Ramatuelle 法国

  距离圣特鲁佩斯仅有几英里,这个度假村主要是夏季放松的地方。但它提供的训练营健身俱乐部,严格得令人惊讶。其重点是一项文明的欧洲运动:北欧式健走(手杖使行走更加困难)。每位客人(最多八个)在项目开始前都要进行医疗评估,然后针对客人的健康水平,定制每天9-12英里的徒步跋涉,穿越山岭,行走海滨。在这里——法国,均衡的地中海式饮食和减肥治疗,如浴疗护理(沐浴在富含矿物质的水中)能够使成效加速显现。

主体假日全包酒店 圣卢西亚主体假日全包酒店 圣卢西亚

  10、主体假日全包酒店 圣卢西亚

  参加这个训练营可能需要意志力,酒店名字中的“假日”部分有被认真对待,一个全包的加勒比海胜地是很有诱惑力的。如果客人体力充沛,这里有很多挑战,比如挑战创始人,其中一人是前终极马拉松运动员。这里一天的训练可能包括:早上7点海滩训练课程,四英里晨跑,上午有氧操,下午风帆冲浪,晚上阿斯汤加瑜伽。三月和十一月,在这里的健身休养地,在前奥运选手和职业运动员的带领训练下,一切都会得取胜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