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其乐无穷 当星级酒店遇上原始山洞

2014年03月14日07:37  来源:环球网

  导语:也许你住过四星级豪华酒店,也许你进行过洞穴探险,但你一定不曾入住过建在洞穴里的四星级酒店。在这里,享得了星级酒店的舒适,探得了原始洞穴的神奇,你,心动了吗?跟随JustLuxe Travel,进入牙买加洞穴酒店一探究竟吧!

其乐无穷 当星级酒店遇上原始山洞 其乐无穷 当星级酒店遇上原始山洞
其乐无穷 当星级酒店遇上原始山洞 其乐无穷 当星级酒店遇上原始山洞

  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体验到相同的刺激感,这所四星级大酒店坐落于牙买加里格内尔西区的石灰岩质地悬崖上,四周加勒比海洞穴环绕,入住酒店的同时,不误你探索洞穴哦。

  在洞中享用一次烛光晚餐是体验这奇特境地的好方法。蜡烛照亮整个洞穴,洞穴处处散落花瓣,在这里用餐,好不浪漫。这里的菜肴包括鲜肉、海鲜和农产品。该酒店菜品丰富,从正宗的牙买加杰克烤肉到美味可可酱石岩虾应有尽有。

  布莱克威尔朗姆酒吧由两间石灰岩洞组成,其全开酒吧间提供布莱克威尔朗姆酒,这也是其招牌饮料。该酒吧星期三到星期六营业,营业时间为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该休闲场所提供鸡尾酒餐桌和琢石餐桌。除了饮品之外,这里的风景也非常不赖。

  滨海会场还有十二个悬崖小木屋、套房和别墅,每间房子都是茅草屋顶,且色彩鲜明夸张。这两间小木屋用作卧室,名字非常可爱——太阳舞者和皓月之影,其牙买加暖色系装饰风格和主题令人印象深刻,加之现代科技和舒适相理念的融入,完美至极。悬崖边上有一栋私密三室豪华别墅,风景如画,且该别墅还带有私人游泳池、设施齐全的厨房、烤肉架、蚊帐、服务员、洗衣机、烘干机,这里绝对是举家出游和组团度假的极好选择。

  该酒店还有一个小规模瀑布池、盐水池、艾凡达水疗以及独一无二的悬崖跳水和潜水场地。探险者可以在8-30(约合2.5-9米)的不同高度之间转换跳跃,甚至可以尝试跳进洞穴里。预定一个私人洞穴,当夕阳西下,在洞里洗个热水澡,神仙般的日子呀!但这个项目非常抢手。

  因为该酒店靠近里格内拉海滩,所以在这里你可以在酒店或附近区域参加许许多多活动,如潜游、携氧潜水、骑摩托艇、观看海豚表演、骑马观光。

  在这里,享得了星级酒店的舒适,探得了原始洞穴的神奇,你,心动了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