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音乐节装腔手册:如何HOLD住摇滚趴

2014-04-24 09:17:3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日至3日,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上海世博公园,将同时迎来五一档京沪草莓音乐节。30组国际 艺人加盟其中,更有影后张曼玉的摇滚首秀,堪称“史上最强”。这次音乐节主题为“SNS life is rubbish, get a real life!”号召人们走出数字生活,鼓励真实接触。

都会| 如何玩嗨音乐节2014年4月 Coachella音乐节现场

  暮春初夏的四五月,大大小小的户外音乐节扎堆而来,温暖和煦的日光助燃了遍地的音乐热情,不在音乐节,就在去音乐节的路上。即使是非乐迷,去趟 音乐节,各种年少轻狂也能得到满足,连影后张曼玉都已经跃跃欲试,描上烟熏妆,要去音乐节玩摇滚啦。女神如何HOLD住摇滚趴,各位暂且自行想象,《都会》(dou hui)先说道说道怎么玩嗨音乐节。

  软件配置要过关,玩嗨音乐节的系统才能运行流畅。除了参考《看演唱会必备》,添加相机、望远镜、口哨等硬件装备外,揣着一颗“作感”的心,并储 蓄充足体力,则是软件要求。在音乐节这种奔放场合,不论是听歌,还是凹造型,达不到“不作不死”的境界,怎能尽兴?而折腾劲儿十足的主办方,可能还会把泳 池、游乐园、美食节、艺术区、跳蚤市场等跟音乐节拼贴,让你累到趴下!

  在什么山头唱什么歌,造型也跟着山头变。唱着小清新、哼着民谣的音乐节,简直是文青们的朝圣地,雅痞、复古、小清新可以放心大胆尝试,但要注意 多做减法,别用力过猛,除非已在另类非主流的路上一去不回。如果音乐节主打摇滚,在躁起来的现场,其实穿什么都显得多余,浑身热血才是最佳装扮,挑衣服 时,秉持轻便、抗磨、无铆钉三原则,让你在Pogo时,更高、更猛,又不伤及无辜。很重要的一点是,一双耐跳、耐跑、耐踩的鞋子定要穿上,姑娘们千万别蹬 着难度系数爆表的恨天高去,非要在造型上发挥想象力的话,可以从双脚以上开始。音乐节最佳造型往往都看似漫不经心,旁边还有个画外音,“喏,我就这么随手 一搭,结果,全场最亮!”

  跳起来,跟拘谨和矜持说再见。来到真正LIVE的音乐节,踢走酒吧夜店舞池里逼仄的拘束感才是正事,音乐节奏一旦挑逗运动神经,就跳起来吧!神 级舞步也好,四肢乱颤也罢,告别曲终人散的不如意,纵情欢乐。音乐节上跳舞的最高境界是,在癫狂的气氛中,让身体自由发挥,凹出惊为天人的姿势,将沉寂在 自我世界中的灵魂,彻底外化成最独特的Style。

  呼朋引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最好勾搭上一群小伙伴,营造人多势众的场面,具体意象会有,声势浩大的跟唱,蔚为壮观的摆摊或杀价,气势恢宏的美 食趴,连要到签名的几率都会增加呢。当然,有人只想约上个妹子或汉子,“都会君”举双手双脚赞成,音乐节往往凑齐了吃喝玩乐,甚至还能搭帐篷露营,绝对是 培养和增进感情的好去处。

  老天要是赏脸,还能这样玩儿。一场暴雨,可能会给音乐节增添无数乐趣。第一届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上,因为一场磅礴的大暴雨,几十万人在一个牧场的 泥泞中狂欢,简直是惊心动魄,具体情形,可以看看李安在2009年执导的电影——《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在不少音乐节上,玩泥浆仍是狂欢者的最大乐 趣。如果场地里没有泥巴,有一场暴雨也好,雨水清凉,人群热情,一定嗨到不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