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因足球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2014-07-08 07:19:2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豪华酒店提供了足球训练场、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以及各种设施,确保入住球队可以保持最佳状态。来看看哪些豪华酒店因为入住球队而出名吧!

因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法国队——JP酒店

  法国队——JP酒店

  地址:Via Anhanguera, Km 306.5, 里贝朗普雷托, CEP 14093-500

  这个豪华酒店提供了足球训练场、3个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以及沙滩排球场,确保入住球队可以保持最佳状态。可以理解法国队要求每个房间的样式、摆设和油漆颜色都必须一样,但是禁止球员用固体肥皂这事儿就不太能懂了。

因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韩国队——波旁瀑布会议温泉度假村

  韩国队——波旁瀑布会议温泉度假村

  地址:Av. Das Cataratas S/N KM 2,5, 伊瓜苏, CEP 85853-000这家酒店在巴西、巴拉圭和阿根廷的边界处,绿草茵茵,环境优美。酒店内还有一个网球场、2个游泳池,韩国队可以在此好好享受日光浴。周 边还有各种餐馆、酒吧,十分方便。

因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意大利队——波托贝洛度假酒店

  意大利队——波托贝洛度假酒店

  地址:Av Beira Mar, 6111, Praia de Taperapuan, 塞古罗港, CEP 45810-000

  波托贝洛度假酒店有两个正规尺寸的训练场地,这样意大利队在比赛期间就可以随时保持高度的积极性。由于它坐落在私人海滩上,所以还可以享受无敌海景,甚至可以直接从房间来到沙滩上。

因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英格兰队——皇家郁金香酒店

  英格兰队——皇家郁金香酒店

  地址:Avenida Aquarela do Brasil, 75

  老实说,英格兰你住错地方了吧?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英格兰住“郁金香”酒店,而荷兰住旁边,这看上去不太科学。皇家郁金香酒店在里约热内卢的郊区,从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沙滩美景,是享有盛名的休息放松之地。

因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美国队——圣保罗莫法里酒店

  美国队——圣保罗莫法里酒店

  地址:Alameda Santos, 1437, 圣保罗, CEP 01409-905

  置身于花园中的酒店,美国队这次挑选了一个比较宁静的酒店入住。酒店有全拉丁美洲最大的总统套房,其水疗服务和美食都可以轻松缓解疲劳。

因男神而出名的酒店  荷兰队——凯撒公园酒店

  荷兰队——凯撒公园酒店

  地址:Av. Getulio Vargas 181, Juiz de Fora, State of Minas Gerais 36010-110, Brazil

  酒店靠近购物中心和夜生活繁华区,还有按摩中心和餐厅,设施齐全,入住这个5星级酒店的荷兰队是十分享受的。凯撒公园酒店靠近大海和沙滩,去沙滩漫步、游船或者租用喷气式滑艇都是不错的放松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