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山清水秀 九座让人想定居的梦幻山城

2014-07-26 09:45:1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是你不用等到老,现在就想拎着行李飞到的地方,小鸟会在窗前唱歌,空气总是清新,好像住在那里不时会哼起电影《Mamma Mia》里的一首歌《I Have A Dream》的歌词“I believe in angels,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即使阶梯一层又一层,就算慢慢爬上去还是心旷神怡,这样的地方通常依山势地形而建立,拥有古老的悠久历史并带着童话色彩,可称为山村或是山城,光是 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梦幻程度,现在想像自己是一只鸟,起飞吧!

意大利波西塔诺 (Positano)意大利波西塔诺 (Positano)
意大利波西塔诺 (Positano)拥有古老的悠久历史并带着童话色彩
意大利波西塔诺 (Positano)山城

  意大利波西塔诺

  位于意大利著名的Amalfi海岸,原本是一个贫穷的渔村,直到此世纪又重新因为旅游观光复苏,看起来平静却富地中海迷人风情,暖色调的建筑密密实实地堆叠 在山坡上,当地有受欢迎的柠檬酒,电影《托斯卡尼艳阳下》 (Under the Tuscan Sun) 那种享受海风与浪漫步调的场景让人好难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山城 希腊 圣托里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