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耳朵怀孕了!世界最性感口音排行榜

2014-09-28 07:10: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苏格兰人讲话讲得很多——也许你也听说了苏格兰独立公投的事了吧——这让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喜欢听苏格兰人讲话。其实,所有口音都是独一无二的。

  那倒不一定是因为他们讲得好,而是他们讲话的腔调很有意思,与我们平常听到的标准英语(英国普通话)有很大区别。苏格兰口音很独特。其实,所有口音都是独一无二的。

  据估计,全世界共有近7000种语言,这意味着会有近7000种不同口音的英语,有的听起来很笨拙,有的听起来很性感。

  当然了,如果一种口音重得足以压扁啤酒罐头的话,那是怎么都不会让人觉得性感的。

  下面是我们想到的全球最性感的13种口音,你可以看看你最喜欢的是哪些:

坏消息:她很反感你的口气和肮脏的胳膊肘。好消息:她用阿根廷口音的英语告诉你时,听起来却性感极了。

  13. 阿根廷口音

  代表人物:电影演员/导演费尔南多-拉马斯(Fernando Lamas)、网球运动员加布里埃拉-萨巴蒂尼(Gabriela Sabatini)

  热情奔放的南美洲国家阿根廷在历史上是西班牙人、意大利人和德国人的庇护所,这个民族大熔炉形成了一种骄傲的、撅着嘴说话似的口音。

  受西班牙语发音影响(“ll”听起来像“shh”)和阿根廷人独特的词汇(“你”是“vos”),这种口音可不容易懂。

  听着像:用羊腿在一把全是G弦、调得紧紧的吉他上弹拨

当泰国人对你这样微笑时,不管她们说什么我们都会听。

  12. 泰国口音

  代表人物:动作明星托尼-贾(Tony Jaa)、女星Araya 'Chompoo' Hargate

  泰国语本身有5种声调,听起来很婉转,因此泰国人说外语就像唱情歌一样。

  泰国文字是单音节的,所以多音节的外语词汇常常会被念成有多个重音,而最后一个字母往往省略不发音,让听者觉得少了什么。

  听着像:限制级卡拉OK

如果特立尼达口音没能勾引到你,他们强壮的胸肌总能了吧。

  11.特立尼达口音

  代表人物;歌星”麻辣鸡“尼基-米娜(Nicki Minaj)、节奏蓝调歌手比利-欧辛(Billy Ocean)

  位于加勒比海的特立尼达岛上有说非洲各地语言、法语、西班牙语、克里奥尔语、印度语等形形色色的人群,这些人说起英语来,那可真是南腔北调,新鲜极了。

  听着像:橡皮救生艇在一片钢鼓的海洋上浮沉

即使是刺耳的国粹主义,用巴西口音说出来都是性感的。

  10. 巴西葡萄牙语口音

  代表人物:女星艾莉斯-布拉加(Alice Braga)、UFC中量级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也许是受早期法国统治的影响,巴西的葡萄牙语同葡萄牙比起来,有着更为丰富多彩而天真烂漫的自由感。

  长元音透着一种自由随意而充满挑逗的感觉,让人觉得假期永远不会结束似的。

  听着像:在热舞的汗水上,一台低功率吸尘器嗡嗡地由近及远、由远及近地回旋着

我们喜欢美国南方口音,尤其是听穿着桔色皮套裤的南方女孩说起话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最性感口音 性感语音 排行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