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哭了!澳大利亚抱考拉实用攻略

2014-11-25 07:48:2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结束的G20峰会上一种 “萌宠” 在瞬间萌化了所有人的心,这就是澳大利亚的国宝——考拉。 在澳大利亚不是任何地方都适合抱考拉,但是昆士兰州除外。今天特别为大家奉上昆士兰州抱考拉的地标,在动物园开放时间内随时都可以去抱考拉!

  布里斯班拥抱考拉地标

你知道第一夫人彭丽媛和其它各国领导夫人们是在哪里抱的考拉吗

  龙柏考拉动物园(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你知道第一夫人彭丽媛和其它各国领导夫人们是在哪里抱的考拉吗?答案就是世界上成立最早、也是世界最大的考拉园——布里斯班龙柏考拉动物园!

龙柏考拉动物园

  龙柏考拉动物园成立于1927年,饲养了90余种澳大利亚特有的动物。 最著名的动物当然是考拉了,游客可以去公园的考拉屋拥抱考拉照相 ,去袋鼠放养区亲手喂食袋鼠。并有机会和澳洲丛林火鸡、鸸鹋等动物近距离接触等等。

  为了迎接G20峰会,龙柏考拉园的考拉们提前很久就进行了拥抱训练哦。龙柏的考拉饲养员还特别提供抱考拉秘诀:建议您最好假扮成一棵树, 要友好而镇定,稳稳托住考拉的臀部,给他们安全感。

  如果下次你来龙柏考拉动物园拥抱考拉,可以问一下考拉管理员,你是不是和彭麻麻拥抱了同一只考拉。

  交通贴士:从布里斯班市中心搭乘公交车445,430前往;或者搭乘游船 Mirimar Cruise前往Lone Pine.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龙柏考拉动物园的网站

  黄金海岸拥抱考拉地标

  黄金海岸距离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一小时的车程,这里是澳大利亚乃至整个世界的游乐场,拥有世界级的冲浪海滩、各类让人High翻天的主题公园等。 在黄金海岸,有多个动物园可以抱考拉。 

  黄金海岸梦幻世界(Dreamworld)

  你看到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澳总理阿博特温馨地抱考拉,两只考拉甜蜜亲亲的照片了吗? 是不是特有爱,特让你忍俊不禁?悄悄透漏一下,这几只考拉是来自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哦!

  黄金海岸梦幻世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主题乐园,在这里可以挑战你的极限,感受精彩刺激的机动游戏,如功夫熊猫转盘、大暴跌、恐怖塔等等。当然,刺激的主题乐园也有温情脉脉的一面,那就是其中的野生动物体验区,让游客去近距离接触考拉、鳄鱼、袋鼠等,还有老虎岛让大家一展森林之王的风采。

  梦幻世界的野生动物体验区拥有80多只考拉,考拉拥有量排名世界第二。这里还曾拥有过世界上唯一的一只蓝眼睛考拉。

  交通贴士:可以搭乘黄金海岸旅游巴士(Gold Coast Tourist Shuttle)往返。公交车 TX1、TX2 、TX5 、725 等都可以前往梦幻世界站。

  黄金海岸可伦宾野生动物园(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位于黄金海岸可伦宾海滩附近,占地27公顷,掩映在茂密的尤加利树和雨林之中。在这里可以享与考拉、袋鼠、鳄鱼及其它澳大利亚本土动物的亲密接触。此外, 每天上午8点及下午4点,还有成群的野生彩虹鹦鹉飞到园内觅食,场面非常壮观。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的口号是: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的今天、明天和未来。这里有专门的动物医院,为保护考拉和其他野生动物做出最大的努力,同时动物园也呼吁社会人士认养考拉,所有的捐赠都确保用于对考拉的喂养和研究。

  可伦宾的考拉们每天都友好地拥抱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想知道韩国当红综艺节目Running Man 或者明星吴奇隆在黄金海岸哪里抱过考拉吗? 那就去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寻找答案吧。

黄金海岸的天堂农庄

  黄金海岸天堂农庄(Paradise Country)

  黄金海岸的天堂农庄能让游客感受一次真实的澳大利亚生活。在这里可以拥抱考拉、喂食袋鼠、欣赏剪羊毛秀、牧羊犬表演,以及传统的比利茶丛林面包制作秀。此外,还可以品尝地道的澳洲烧烤午餐。

  天堂农庄里生活着近30只考拉,每天除了睡、睡了吃,在偶尔清醒的时候,游客可以体验与他们拥抱拍照的亲密滋味。对于游学团而言,参加天堂农庄的学生体验课程,除了跟考拉亲密接触,还会有专业的农场工作人员带领,跟同学们分享考拉的生活习性、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知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 野生动物 彭丽媛抱考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