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去这些酒店过圣诞 人人都说太有品

2014-12-10 07:11: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最令人头疼脑热的圣诞节——这个节日舶来品已深深融入国人的时间表,成为年尾最适合聚会轰趴表白滚床单的大日子。平安夜即将迎来一拨朋友圈被刷爆的小高潮,今年怎么在芸芸众生中过出点花活儿?去这些酒店就对了!

  Part1 给我一棵圣诞树

  享受节日气氛不需要扛棵圣诞树回家,带上相机去酒店吧,树上是否有礼物早已不再是重点,传统的圣诞树已被演绎成闪瞎眼球的利器。如果你只是想感受下圣诞气氛,来酒店大堂看看“树”绝对是最经济的过节方式。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复刻圣诞乐园

  已成为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节日季传统之一的华尔道夫圣诞乐园,已在华尔道夫大堂内搭建完成,将陪伴大家度过充满甜蜜与欢乐的岁末时光。经典复刻的上海总会大楼,栩栩如生的城堡、教堂和房屋,其间不乏童话世界中精灵们熟悉的身影。

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圣诞乐园

  由厨师团队经过长达4480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以及逾6小时的搭建,才最终完成了这件颇具设计感的艺术作品。如果想要体验“面粉和糖果”带来的震撼效果,请亲临。

超精致姜饼屋超精致姜饼屋

  广州W酒店:后现代的非“树”

2013圣诞树
 后现代的树

  要说到属于圣诞节的Surprise,W酒店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去年圣诞节,W酒店的几何圣诞树便艳惊四座,它能够自定义设计使用灯光反射和折射光线反映周围环境。

2014圣诞树2014圣诞树

  而今年的这一棵更是璀璨夺目——这棵散发着冷冷光芒的非“树”圣诞树实在太酷了!不仅周身采用类水晶材质,还增加了别致的照明工具,真正把W的魅力释放到living Room每一个角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 圣诞 平安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