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包也时髦 旅行实用行李收纳术

2015-07-15 10:02: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人都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旅行并能说走就走的人,那么恭喜你,你是一个幸运儿。然而旅行虽快乐,却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比如行李应该怎么收拾好呢?(来源:pclady)

太阳镜

  太阳镜似乎需要艳阳高照的时候才带,但通过很多街拍我们可以发现明星们总是太阳镜不离身。不过太阳镜确实是凹造型的好帮手,一戴上瞬间就能很有型,无论黑眼圈、疲惫状态都能完美隐藏。所以,外出旅游一定要有一副太阳镜,除了拒绝紫外线之外,搭配你的完美好造型。

大衣或罩衫

  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在昼夜温差大的地方,都需要一件外套。天冷的时候是有型的大衣,天热的时候是轻薄的罩衫或披肩,以防水土不服或温差太大感冒,一件外套就能解决很多问题。而进入一些敏感地区,罩衫能帮你解决尴尬。

百搭好走的鞋

  旅游的时候总是要走很多路,就算很累也不甘心在酒店休息,于是一双好走的鞋是多么重要。让你买到想买的东西,逛到想逛的地方,尤其是运动风正潮的,各种风格的衣服结合运动鞋,让你走在流行的最前端。

符合气质的帽子

  帽子不仅是造型利器,更方便的是,即使在机上休息时弄乱了发型,一戴上就能这样杂乱,更太阳镜一样都是迅速出门的好工具。如果在酒店不小心睡晚了,也可以利用这两件单品,简单就能让整体造型大大加分。

时尚好用的行李箱

  拥有一个好用的行李箱真的很重要,除了能够加速整理行李的时间外,好推的行李也能够在移动的时候不用花费太多力气,使整个旅途轻松愉快。

  ●只带两双鞋:鞋子通常是最能占用行李箱的空间,如果你需要变换不同场合,请最多只带两双鞋,一双经典百搭的高跟鞋和一双方便行走的平底鞋或凉鞋。

  ●最后打包的贴身衣物和袜子:先将最占空间的大型衣物搞定,最后再来打包衣物和袜子,同时可将袜子置入内衣空隙间,不仅可防止挤压变形,也能让收纳空间做了最好的配置。

  ●选择同一色系的衣物搭配:采用同一色系的方式携带衣物,你会发现每一件单品都能互相配搭,变化出额外三五种不同穿着,利用更少的衣物创造更新的穿搭,争取更多行李箱空间。

  ●衣服用卷而不是对折的方式:将所有衣物用卷的方式最省空间,最厚重的牛仔裤放下层,较轻的衣物放最上层,易皱的衣物摊开放最底层,最后将延伸至箱外的衣物往回折回行李箱。

文章关键词: 衣物 行李 太阳镜 旅行 收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