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度最佳酒店TOP10 第一名竟然藏在沙漠里

2015-08-03 00:3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初,《Travel+Leisure》杂志的读者们挑选出了2015年度他们心中的最佳酒店,从印度到美国,从欧洲到亚洲,这些酒店真的让我很有立马出发的冲动。快来和外滩君一起看看《Travel+Leisure》2015最佳酒店前十名!(来源:外滩画报)

下榻的酒店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下榻的酒店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对于一段纯休闲放松的旅程而言,下榻的酒店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7月9日,《Travel+Leisure》杂志的读者们挑选出了2015年度他们心中的最佳酒店,从印度到美国,从欧洲到亚洲,这些酒店真的让我很有立马出发的冲动。

  《Travel+Leisure》杂志是美国运通集团旗下的一本高端旅游杂志,20年来每年都会组织读者评选出年度最喜爱的酒店、岛屿、航空公司、城市等。

  在其中的酒店评选中,打分项涉及客房/设施、位置、服务、餐饮/食品、性价比、浪漫元素、酒吧/夜生活和设计。

  今年的酒店榜单上,印度乌代浦的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荣登“读者最喜爱的酒店”,而国内仅有上海的半岛酒店跻身前十,并列排名第八。来和外滩君一起看看《Travel+Leisure》2015最佳酒店前十名!

  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印度

  The Oberoi Udaivilas Udaipur, India

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

  乌代浦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位于印度北部的乌代浦。乌代浦属于拉贾斯坦邦,是这个沙漠之邦中罕见的水城,固有“沙漠中的威尼斯”之称。

  与到达陌生城市搭乘出租去酒店不同,乌代维拉斯欧贝罗伊酒店提供的是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当你到达机场时,酒店的专车和司机已经在等着你了。然后你会被领到皮丘拉湖湖边,乘坐私家小船,泛舟于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身临碧水间,圆形穹顶的酒店宫殿渐渐出现在眼前。

泛舟湖中泛舟湖中

  穿过绿树花丛、花园喷泉之后,就进入了乌代维拉斯酒店的中心地带。土地色的房间带来自然亲切的感受,乌代浦这座湖水之城就在窗外,这个由梅瓦尔王室在20世纪60年代创建的城市在日光下神采奕奕。

  休息片刻之后,不如穿过枝叶蔓延的庭院,登上传统的克什米尔小船。徜徉在湖水的宁静中,感受微风徐徐,船上自备香槟和开胃小菜。饭店还为老顾客精心准备了珠宝盒等礼物。

  评分:99.29

  价格:$$$

  设施:水疗、泳池、免费wifi

  特色:适合特殊场合

  地址:The Oberoi Udaivilas, Haridasji Ki Magri Udaipur, Rajasthan, India

  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意大利

  Hotel Castello di Casole—a Timbers Resort

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

  顾名思义,卡索莱城堡度假酒店安身于卡索莱城堡之中。卡索莱城堡建于上世纪10年代,占地1700公顷。主道两旁的柏树开道,带你走进这个如私家住宅的奢华酒店。

  卡索莱城堡曾经是电影导演鲁西诺·维斯康蒂(代表作《惊情》和《浩气盖山河》)的家,同时也是当时好莱坞杰出人物的聚会场所。

当时好莱坞杰出人物的聚会场所当时好莱坞杰出人物的聚会场所

  城堡酒店中有41套低调奢华的套房,墙上挂着油画,房间里的古董带着庄严的中世纪氛围。其中有14个套房带有私人花园和露台,大块的落地窗可以直接俯瞰酒店附近的葡萄园和树林。以前城堡中用来储存红酒的地窖,现在变身为拥有七个房间的水疗中心,为住客提供水疗和精油按摩。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室外无边泳池,蓝色的池水和托斯卡纳绿色的景致相得益彰。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托斯卡纳的艳阳下休闲放松,一定是愉悦难忘的体验。

  评分:98

  价格:$$$$

  设施:高尔夫、水疗、泳池、免费wifi

  特色:传统浪漫风格

  地址:Località Querceto 53031 Casole d'Elsa Siena, italy

  阿什福德城堡,爱尔兰

  Ashford Castle

阿什福德城堡阿什福德城堡

  阿什福德城堡建于1228年,是一个已有787年历史的城堡。它坐落于克里布湖旁,被誉为爱尔兰最美的城堡。曾在约翰·福特1952年电影中《蓬门今始为君开》出现过。1851年,本杰明· 里· 吉尼斯成为了城堡的新主人,并扩大了城堡范围,现在共有142公顷。

阿什福德城堡在花费7500万美元的翻修之后,已重新对外开放阿什福德城堡在花费7500万美元的翻修之后,已重新对外开放

  阿什福德城堡在花费7500万美元的翻修之后,已重新对外开放。经过翻修改造后的酒店设备更加齐全,包括温泉、泳池和小型电影院,同时增设了雪茄露台、钓鱼台、射击场等个性休闲场所。

  评分:97.33

  价格:$$$$

  设施:高尔夫、水疗、泳池、免费wifi

  特色:传统浪漫风格

  地址:Cong, County Mayo, Ireland

  三溪牧场,美国

  Triple Creek Ranch

三溪牧场三溪牧场

  三溪牧场坐落于美国蒙大拿州的比特鲁特山脉,是想亲近自然的好去处。约上三五好友,前往山林之间,听树叶簌簌落下。穿上牛仔服,带上西部牛仔的潇洒豪放,像一场回归自然心灵的旅程。

贵族风酒店贵族风酒店

  酒店以木头建成,外观自然原始,室内装饰精致。酒店里有23个豪华木屋,每一个都配置有温暖的烧木壁炉、热水浴缸和当地羊毛织物。此外,三溪牧场酒店会根据住客的个人兴趣来规划行程、菜单、红酒以及直升飞机。

  评分:97.33

  价格:$$$$

  设施:泳池、滑雪、健身房

  特色:风景好、设备齐全、休闲

  地址:Triple Creek Ranch 5551 West Fork Road Darby, Montana 59829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年度 TOP10 酒店 特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