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旅行必备技能get 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2015-10-01 09:0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朋友圈看来看去都是那些美食美女自拍秀,已经腻烦?来自香港的摄影师 Daniel Lau 玩出了一种新玩法——他钟爱在夜晚赤手空拳征服一座座摩天大楼,然后留下令人咋舌的惊险自拍。(来源:Enjoy雅趣)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个狂欢的夜晚也就无非是夜场多喝几杯,搭配精致的美食甜点,几张笑容中庸的自拍或群体拍,既没创意又稍显无趣。

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丹尼尔·刘(Daniel Lau)可不喜欢这样,他钟爱在夜晚赤手空拳征服一座座摩天大楼。

最近他又一次火爆于社交网络最近他又一次火爆于社交网络

  最近他又一次火爆于社交网络,源起于一张他在中国第四高楼——450米的南京紫峰大厦上的自拍(上图)。这张自拍上还有臭名昭著的俄罗斯“蜘蛛人”Vladimir Sidorov 与 Ivan Kuznetsov,三人曾于2014年8月在香港昂船洲大桥上自拍,惊悚的角度令其“一炫成名”。

在香港昂船洲大桥上自拍在香港昂船洲大桥上自拍

  丹尼尔还曾在香港中环中心避雷针旁自拍,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搜索相关视频,视频里他的两个俄罗斯伙伴正在上面怡然自得地吃香蕉。

香港中环中心避雷针旁自拍香港中环中心避雷针旁自拍

  所以是什么促使他追求这样一种危险又违法的高度——消遣吗?

  丹尼尔·刘坦然说,是因为地面压力太大。

  “攀爬高楼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次远离地面的度假,香港是一个快节奏的城市,地面上充斥着各种噪音与压力。当我攀爬到顶层,一切瞬间都慢了下来,除了风声你听不到任何声音,地面上的一切变化都仿佛变成了慢动作。”

丹尼尔并不是唯一热爱这项危险的人丹尼尔并不是唯一热爱这项危险的人

  丹尼尔并不是唯一热爱这项危险的人。2014年,他与 Dex Ng 和 Lawrence Tsui 创立了Exthetics,旨在记录下他们对城市废弃建筑与屋顶的探索。

这个团队已经征服了包括中国最高世界第二的上海中心这个团队已经征服了包括中国最高世界第二的上海中心

  迄今为止,这个团队已经征服了包括中国最高世界第二的上海中心,与泰国曼谷著名的烂尾楼Sathorn Unique Tower(49层)在内的许多高楼。

探索被废弃的建筑是种很另类的体验探索被废弃的建筑是种很另类的体验

  “探索被废弃的建筑是种很另类的体验,Sathorn Unique Tower是全世界最高的遗弃建筑,攀登这样的建筑很有意义。”

在每层我们都会看到不同的事物在每层我们都会看到不同的事物

  当聊到他们是如何攀爬高楼时,他讲道,“当时楼内的金属大多数都生锈了,可以攀爬的空间很小,我们必须十分小心。我们循序渐进,一层接一层的攀爬,这种被遗弃建筑的有趣之处在于,在每层我们都会看到不同的事物,最后我们爬到了建筑顶端,静静等待日出。”

丹尼尔不鼓励别人学习他去攀爬高楼丹尼尔不鼓励别人学习他去攀爬高楼

  丹尼尔不鼓励别人学习他去攀爬高楼,“每件事都含有风险,但人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除了这种危险而并不提倡的自拍,还有很多新颖的自拍方式推荐给勇于探索的朋友们:

  1. 降落伞

降落伞

  在蔚蓝海洋的映衬下,带上心爱的她,给予彼此一份永生难忘刺激回忆。

  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2. 飞机

飞机飞机

  以安全为前提,以蓝天为背景,勇敢的拍下自己翱翔天际的最美笑容吧。

  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3. 蹦极/过山车

蹦极/过山车蹦极/过山车

  如果你刚好是个冒险发烧友,那么拍下这惊心动魄的一瞬间,足以完全铭刻那次美妙的冒险心情。

  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4. 海底

海底海底

  与畅游的鱼儿来张自在的合照,这可比一帮朋友们的假笑真挚多了。

  学起来,如何自拍出新“高度”?

   5. 趣味自拍

趣味自拍

  做个有趣的人可不只是说说而已,从今天起,努力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学会巧妙的自嘲,先从一张趣味自拍开始吧。

  (本文是Enjoy雅趣全球编译者计划作品,原文来自CNN,编译/Ashley)

文章关键词: 自拍 高度 建筑 技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