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般配的是外形,般配的是爱情

2015年09月28日16:17  时尚专栏  作者: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在这个处处讲颜值的时代,谈恋爱不看脸真的很难。相亲时,我们首先想到看对方的照片问年纪职业。走在大街上,总免不了对那些外形不搭的情侣多停留几眼,其实压根是内心的外貌控在作祟。外形,真的那么重要吗?不只你我身边平凡的世界,其实娱乐圈、名人圈也有很多看起来不搭,却完胜一片嘘声的恩爱情侣。不管怎样,他们如今依旧在爱情的路上,携手共进,相互为伴。在一起,就是他们爱情最美的见证。

  ▼

  很多人不解章子怡为何弃撒贝宁非嫁三婚男还拖俩孩子,并对这段曾被传为狗血和传奇的爱情一度唱衰,但他们一直走到今天,好像子怡还已经怀有6个月身孕。从2013年上海演唱会,汪峰用八分钟念892字现场告白章子怡,坐在台下当观众的章子怡感动落泪,到2015年2月7日晚,汪峰趁子怡36岁生日之际,浪漫求婚收获一句“我愿意”。那英说不被看好的事往往成真,不管外界怎么诋毁这段恋情,只要他们自己彼此认可,就是最般配的爱情。

  ▼

  就在昨天,湖南卫视(微博)当家主持谢娜和歌手张杰刚过完第四个结婚纪念日。这对被外界一直不看好的“最土夫妻”,从2007年相恋到2011年结婚至今,一路有太多艰难。很多人说张杰靠谢娜才有今天,而谢娜却频频在各种场合自爆是杰哥歌迷!其实张杰不仅唱片热销,主持节目也屡次被何炅誉为收视保证。这两个一路并肩在娱乐圈打拼的“歌迷与偶像”,不仅互相支持把各自的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更是本色不改,以互补的性格继续牵手,陪伴彼此。

  ▼

  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清华美女校花、网络红人。两人相差19岁,这对恋人从一开始被爆出恋情就不被看好。而他们一路的爱情故事,更是高潮迭起,八卦不断。从二人删微博被传分手奶茶妹妹索要天价分手费,到今年春节刘强东带奶茶妹妹回家过年,8月8日二人秀出结婚证,想看热闹的网友终究悻悻而归。刘强东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就算做了婚前财产公证又怎样,结婚就是事实,与其他并无毛线关系。

  ▼

  早在08年,影帝梁家辉就对外宣布,以后将大幅减少拍戏时间,多陪老婆,多顾家庭。很多人以为他老婆貌美如花,结果发现常与影帝一起甜蜜逛街的梁太,不仅体态臃肿,装束也特别土气,纷纷表示梁太不配万人迷影帝。而梁家辉却说他娶了个人人喝彩的老婆。原来当年人生低谷遇到不离不弃的梁太,他始终觉得这才是自己一生最大的幸运。患难容易享福难,在欲望横流的娱乐圈,这对结发夫妻用不变的爱与坚持,完美演绎了不可能的爱情神话。

  ▼

  2012年10月,当田朴珺这个外界眼中才貌一般的非一线女演员,依偎在大自己30岁的地产大亨王石身边出现在微博时,全中国的男人女人都惊呆了!有人说田朴珺小演员傍上了大富豪,也有人对王石的忘年恋非议颇多。但田朴珺曾这样形容他们的爱情:我独立他有原则才能走到今天。工作上,田朴珺会因为王石的一句话较真上进。生活上,王石也因田朴珺的品位变身潮男更乐于下厨房。最新消息传田朴珺王石已在伦敦订婚,不论如何,祝福他们。

  ▼

  一直在扒咱中国的,本篇结尾,小编还想提一对怎么看都不配的韩国恋人。姑娘被誉为韩国“性感天后”,而男方只是个其貌不扬的小音乐制作人。很多李孝利的粉丝吐槽这段恋情,称“美女配野兽”、“鲜花插在猪粪上”。更有消息称二人恋情公开后,两人的妈都哭了,李孝利的妈是因为女儿找了个如此之丑的男友而难过,而李尚顺的妈则是因为媒体都说自己的儿子丑而伤心。但那又怎样?他们还是手牵手,幸福走,开开心心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爱情没有合不合适,只有珍不珍惜;没有般不般配,只有肯不肯付出。只要彼此相爱,为什么还要在乎那么多;只要互不嫌弃,你与他就是彼此的独一无二,最佳拍档;你就能把对方的缺点当成优点,在爱情的宽容中,找到自己的栖息港湾。很多人发现恋人难找,是因为看不清一个简单的择偶道理。外表不能当饭吃,因为再美的皮囊也会老去,再帅的外表也会看腻。而最让人艳羡的爱情,应该是王菲在《红豆》里唱的那样深情,“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愿各位香蜜们,每个人都爱得开心,嫁得滋润,顺心顺利的过上属于自己红红火火的小日子:)!

  文字编辑:程翠 图文设计:胡克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田朴珺 奶茶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